達文西/達芬奇DaVinci Resolve是真正的免費版,並不是下載試用版與學生版,不會有討厭的浮水印記號,也可以免費更新,也沒有時間限制,即便商業使用也是可以的!你擁有的是從一開始就可以輕鬆創造專業等級項目的工具。DaVinci Resolve軟體不只是EDIT剪輯軟體,包含世界一流的調光調色工具 Color,影像合成 Fusion 和 Fairlight專業後期音效處理軟體 。

 

馬上下載 免費版DaVinci Resolve

DaVinci Resolve 詳細介紹

免費版DaVinci Resolve擁有比大部分付費軟體還要豐富的功能!您可用它進行解析度高達Ultra HD 3840 x 2160上至60fps的剪輯和精編,獲得大量調色工具,包括亮度、HSL和3D去背(摳像)、Color Warper和HDR工具、視訊拼貼、彈性波音頻變速以及更多。其協作功能還能實現多人同時參與同一個項目的製作!當您學會如何使用DaVinci Resolve並掌握了更多經驗的時候,就可以進一步提升到DaVinci Resolve Studio。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8主要功能

 (2023/04/29 PDF 檔案大小:787KB)

參考表可幫助您瞭解DaVinci Resolve Studio提供的工具、功能、Resolve FX,以及編解碼和需要第三方許可證的功能等。

 

 

Studio版本擁有超過50項高階功能,包括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額外的Resolve FX外掛、立體3D工具以及更多!

DaVinci Resolve Studio

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持上至120fps的32K龐大解析度,還支持多個GPU即時播放專業級10bit格式,加速版H.264和H.265硬體編解碼。它設有Dolby Vision等一系列沉浸式音頻工具,HDR10+調色和渲染功能,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及30多個額外Resolve FX外掛;還具有時域和空域雜訊抑制、動態效果、鏡頭畸變校正、去隔行、工作流程和媒體檔管理整合、遠端API腳本編寫、遠端及聯網調色、渲染和編碼器外掛支援等眾多功能。添加第二台監視器還可以獲得全螢幕播放!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 (Activation Card)

達文西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剪輯軟體(Dongle版) 

 

 

更多GPU加速

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持多個GPU,可讓您的系統性能得到顯著提升!不論是在Mac上使用Metal,還是在Windows和Linux上使用OpenCL和CUDA,都能通過額外的GPU獲得卓越的性能加速。

 

先進的雜訊抑制功能

DaVinci Resolve Studio囊括了許多高階先進的雜訊抑制工具。時域和空域雜訊抑制功能可單獨或一起使用,從而清除或移除幾乎任何影像中的不想要的雜點。

 

 

鏡頭畸變

DaVinci Resolve Studio含有鏡頭校正功能,可讓您對片段進行分析並校正球面鏡頭畸變或其他像差。它使用先進影像分析和處理演算法,從而獲得高品質結果!

專業HDR示波器

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HDR示波器可以為ST.2084和HLG影像進行衡量並提供詳細資訊。也就是說,您可以將示波器的10bit標度替換成基於尼特值,也就是cd/m2作為衡量方式。

立體3D

DaVinci Resolve Studio擁有一整套用於打造立體3D項目的剪輯和調色工具。您可以對片段的會聚、浮動視窗、眼對齊、母版和輸出等特定的立體片段屬性具有全面掌控。

遠端(遠程)調色

遠端調色可以讓調色師們與全球範圍內的客戶交互工作。它能讓兩套匹配的DaVinci Resolve系統通過網際網路連接進行同步操作,因此一個系統上的改動在另一個系統上可以立即被看到。

DaVinci色彩空間轉換語言

LUT只是簡單的查找表,而DaVinci色彩轉換腳本檔是由GPU加速代碼組成,這些代碼可以使用數學函數的組合直接轉換影像,因此非常快速,且不具破壞性。

腳本編寫和自動化

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援Python和LUA腳本編寫,再加上開發人員API,可讓您添加流程整合和自定義編碼選項。因此,不同規模的工作室可以構建深入整合的自定義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整合外掛

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援流程整合外掛用於連接本地和遠端資源管理、自動化系統及更多。用戶可以編寫他們自己的外掛,與DaVinci Resolve的JavaScript API交互。

 

更多Resolve FX

DaVinci Resolve Studio包括超過30個的額外GPU和CPU加速Resolve FX!其中,特效包括添加鏡頭光斑和反射、模擬修復、銳化以及更多。還有面部美化工具,以及除塵、去污痕和去閃爍處理的影像修復工具。底片顆粒工具包括多個自定義預設,可添加逼真的顆粒紋理從而匹配幾乎任何電影底片!局部替換可讓您克隆並塗抹掉畫面中的一部分,物體移除外掛可用將整個物體從場景中移除!相比動輒成百上千美元的電影特效外掛,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親民!  

DaVinci Neural Engine 達芬奇神經引擎/達文西神經引擎

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使用先進的深度神經網路和機器學習機制,為DaVinci Resolve Studio專有的多項精彩功能提供了動力!其中,面部識別功能可自動根據鏡頭中的人物資訊將媒體檔組織成媒體夾;Super Scale可上變換高品質影像以便從HD源信號創建4K和8K影像;而Speed Warp變速效果則可獲得清晰順暢的速度更改。您還可以獲得高品質去隔行處理,可隔離並跟蹤物體的Magic Mask魔術遮罩,以及智慧畫面重構、物體移除、場景剪切探測等更多功能!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工具來解決複雜、重複和費時的工作!

 

Immersive 3D Audio  沉浸式3D音頻

沉浸式音頻格式採用多聲道音頻,能讓觀眾感覺被聲音環繞,為音響設計增添別有創意的感知維度。DaVinci Resolve Studio支援高解析度3D音頻可用於上至22.2的空域格式,並且可以導入和導出最新IAB和ADM文件。它還支援基於物件的格式,這些格式定義了一個虛擬錄音棚,您可以在其中實際定位3D空間中的音軌。您可以獲得杜比全景聲和MPEG-H導入和渲染,以及Auro-3D和SMPTE ST.2098支持。除此之外,還有B鏈音頻監聽、3D聲像定位和3D Spaceview™,可視覺化呈現每個聲音元素的空間位置。

 

Dolby Atmos™母帶製作

支持全面整合的沉浸式3D音頻製作,帶有3D聲道和5.1.2到9.1.6匯流排,遠端RMU和DAMS及搭載AudioBridge的本地杜比全景聲製作套件。

重新混和外部製作

杜比全景聲母版製作可導入沉浸式.damf、.wav、.mxf檔,並支援分解成源、匯流排和VCA群組等原始元素。導出到Atmos Master ADMBWF或IMF _IAB。

IMF音頻交付

支援通過IMF容器為視訊添加音頻,可同時將多個音頻交付為IAB-MXF或.wav格式。可通過匯流排或軌道從時間線上選擇交付,或使用現有IAB檔進行交付。

更廣泛的格式支持

除了免費版本支持的所有8bit格式外,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讓您以大多數專業格式進行工作。其他支持還包括高階AVCHD、AVC-Intra和熱門的H.264這類使用ALL-I格內編碼的攝影機格式,以及10bit編碼格式。在交互回批流程和輸出或交付方面,DaVinci Resolve Studio添加了IMF編解碼支持、先進的Dolby Vision HDR交付、HDR10+格式、數位電影資料包(DCP),可用於院線發行等更多場合!

Dolby Vision™母版製作

Dolby Vision支援包括Dolby Vision CMU的GPU加速版本、內容映射單元以及免費Dolby Vision調色控制。獲取高階TRIM調色控制需要單獨的Dolby許可證。

原生IMF編解碼

創建SMPTE ST.2067規範可交互母版格式(IMF)檔用於非磁帶類交付使用Kakadu或Easy DCP的網路和發行商。提供有通用、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和Netflix等預設。

DCP編解碼

為非加密DCP檔提供原生支援,可讓您輸出和導入非加密DCP檔,可進行測試和驗證數位電影資料包的播放。獲取加密DCP支援需要單獨的Easy DCP許可證。

編碼器外掛支援

添加帶有第三方檔格式資料包的額外和優化渲染(算圖)格式,包括XDCAM、XAVC、P2 AVC Ultra、P2 AVC Intra、HEVC/H.265 Main和Main 10配置檔、甚至是AS-11規範數據包。

 發布時間:2021年1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