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出採用 X-Rite愛色麗技術的 Calibrite 照片解決方案 X-Rite 與 Calibrite 攜手進軍全球照片、影片和內容創作市場。

2021 年 7 月 1 日目(英國伯明罕、美國紐約州白原市北區、明尼蘇達州大湍城 訊):X-Rite Incorporated 愛色麗 與 Calibrite 今天宣布將聯手把 X-Rite 影像產品轉移至新公司 Calibrite,專攻照片、影片和內容創作市場的色彩管理需求。Calibrite 將與 X-Rite 合作開發產品,並直接負責 X-Rite 照片系統產品的包裝、銷售和行銷工作。新推出的 Calibrite 全套產品將採用 X-Rite 技術。

數十年來,X-Rite 引領照片和影片產業的色彩管理產品市場,開發多種得獎產品,包括色卡(校色片)和校正設備。因为策略改变,X-Rite 認為照影像市場最好交給專攻攝影師和電影從業人員特殊需求的專業合作夥伴。

Calibrite 由一群熱情的投資人組成,與 X-Rite 在照片和影片市場默默耕耘超過 20 年。Calibrite 日後將持續為攝影師、電影從業人員、設計師和內容創作者,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滿足他們對最佳色彩工具的需求。 Calibrite 全體工作人員決心以 X-Rite 的產品和過往成績為開發基礎,並且提升教育、靈感和顧客服務領域的品質。

 

X-Rite 技術提供

根據協議,Calibrite 會取得 X-Rite 核心技術的授權。X-Rite 製造針對監視器和印表機校正功能設計的裝置,並為 ColorChecker 的色卡提供 Munsell Lab 色彩資料,讓 Calibrite 的客戶擁有 X-Rite 照片客戶數十年來,一直享有的服務品質與創新水準。

Calibrite 的創新

Calibrite 工作團隊會持續投入大量研發計畫,為監視器、印表機、相機、掃描器和投影機校正功能改良產品,並且推出新產品。Calibrite 將與 X-Rite 的色彩科學家合作開發各種解決方案,隨著科技的腳步與時俱進。

Calibrite ColorChecker 名稱

Calibrite 的所有產品外觀都類似。X-Rite i1Display 和 i1Studio 裝置以及全系列的 ColorChecker 色卡產品現在全面更名,改用 Calibrite ColorChecker 的品牌名稱。

 

Calibrite 全球銷售通路

X-Rite 的經銷商在北美洲是 MAC 集團,在歐洲、中東和非洲是 LUMESCA 集團。以上經銷商是 Calibrite 在這些地區指定的 Calibrite 獨家經銷商。這些經銷商的客戶能與 Calibrite 全新產品線無縫接軌。Calibrite 和亞太地區的其他 X-Rite 照片和影片經銷商簽有協議,並且正在積極尋找其他未涵蓋地區的新合作夥伴。

 

支援目前的 X-Rite 客戶

Calibrite 為 X-Rite 照片和影片產品的所有老客戶提供全球支援服務,並且為 X-Rite 以前銷售的產品繼續提供保固。我們在專屬客服入口網站上(www.calibrite.com)提供客服,技術專員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答客服要求。Calibrite 仍可使用 X-Rite 龐大的客服文件資料庫。

X-Rite 全球代工業務部副總裁 Jan Keller 表示:「X-Rite 很高興,能將我們的照片和影片事業轉移給長期合作夥伴。Calibrite 高層主管有豐富的知識與經驗,而且非常樂意為我們全球的客戶提供服務。這次的合作關係符合本公司策略目標,也就是透過關鍵產業合作夥伴,推升我們的顯示器業務,同時打造平台,繼續提供全球知名的 ColorChecker 色卡」。

Calibrite 聯合董事長 Jan Lederman 指出:「我們非常願意與 X-Rite 合作,持續推廣色彩管理產品的市場,協助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和電影從業人員。我們也證實這個經銷網涵蓋目前的 X-Rite 主要合作夥伴,並且希望能與新產品線無縫接軌」。

Calibrite 聯合董事長 Geoffrey Clements 說:「X-Rite 的專業技術領先全球。知道 ColorChecker 未來產品都能採用授權給 Calibrite 的 X-Rite 核心技術後,我們相信客戶一定能繼續擁有技術最先進的產品。我們會用 Calibrite 研發團隊的心力,集中開發新一代色彩管理軟體,並為 X-Rite 老用戶和 Calibrite 新客戶在未來幾個月提供重大更新」。

如需詳細資訊,請洽 Calibrite 業務行銷部副總裁 Brenda Hipsher(Brenda@calibrite.com) 或上 calibrite.com

 

關於 Calibrite

Calibrite 專為攝影師、電影從業人員、設計師和內容創作者,提供最優良的色彩解決方案,滿足他們對色彩的熱愛,在他們需要精確色彩的創作工作流程期間,也能提供最好的工具。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calibrite.com

關於 X-Rite:

X-Rite Incorporated 成立於 1958 年,是色彩和外觀的全球科技領導者。X-Rite 和 Pantone 在全球 11 國擁有超過 800 名員工。公司企業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大湍城,並在歐亞設立區域總部,客服中心則遍布歐洲、中東、亞洲和美洲。X-Rite 為製造商、零售商、印刷廠和平面設計公司提供全套服務,讓客戶在整個工作流程,能針對色彩和外觀加以精確管理和溝通。X-Rite 的產品與服務在印刷、包裝、攝影、平面設計、顯示器、汽車、油漆、塑膠、紡織和醫療產業等,都是公認的標準。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xrite.com

©2021 X-Rite, Inc. 版權所有。X-Rite 是 X-Rite Inc. 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是個別所有者的財產。PANTONE® 和其他 Pantone 商標屬於 Pantone LLC 的財產

 發布時間:2021年12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