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蘋果網銷售的SIGMA全系列產品皆為總代理公司貨,只要在數位蘋果網購買皆享有,數位單眼相機及其他有序號之產品保固 2 年 ,鏡頭保固 3 年
 
SIGMA全系列(除少數款外)皆有SIGMA / CANON / NIKON / PENTAX / MINOLTA五種接環可供選擇(只能選擇其一.不可更換),全系列皆可使用於數位單眼相機相容性佳,DC 數位相機專用系列還有3/4系統(4/3-type)可選擇訂購時請告訴我們你使用的機種以方便出貨
 
SIGMA  鏡頭最新版型錄 (PDF檔)
 
'04/9/25 1.47MB
Japanese
'04/9/25 1.19MB
English

SIGMA  鏡頭代號說明

特級低
色散鏡片
在整個攝影範圍,不論任何光圈級數,均能展現高反差和高解像度。影像對比鮮明,而且清晰明銳,色彩還原優越兼且亮麗悅目。
超低色散鏡片 矯正遠攝鏡常見的色散及色差現象。
數位鏡系 廣角大光圈及較短最近對焦距離,邊緣範圍明亮清晰,配搭數碼單鏡反光機最為理想。
卓越鏡系 展現鏡頭的專業領域, 精湛科技結晶;配合每一片精琢的適馬創新 - 超多層鍍膜鏡片(SMC),效果自然,更臻完美。
非球面 非球面鏡組,能矯正影像中的彗形像差、變形等現象。同時,使鏡頭整體更為纖巧。
APO鏡頭 APO 鏡頭選用超低色散(SLD) 鏡片及特級低色散(ELD) 鏡片並經特別設計,專門消除色差現象。
後組對焦 後組對焦鏡配備特有系統,透過後組鏡片移動,發揮高速寧靜之對焦功能。





內部對焦 內對焦鏡對焦時,只 移動內部鏡片組,無需伸縮鏡身長度,操控倍加穩定。         
超音波馬達 超音波鏡頭配備由超音波驅動之馬達,自動對焦寧靜、高速。
APO EX
遠攝增距鏡
此系鏡可配合 APO EX 遠攝增距鏡一併使用,除加長焦距外,還可配合相機之 (AE) 自動曝光功能。
  HF 垂直型對焦 (Helical Focus) 此裝置代表於對焦時前鏡筒不會轉動,前組鏡袛作伸縮,以達取焦功能,方便使用特殊濾片。
  DF 機械取焦裝置 (Dual Focus) 在鏡頭進行取焦操作時,可在鏡頭進行取焦操作時作出推或拉之動作,以轉換手動 / 自動對焦模式,或作焦點手動微調修正影像效果。同時在鏡頭進行自動取焦操作時,鏡身對焦環不全轉動,把持方便而且穩定。
  DL 系列優點 (Deluxe) 功能更多,裝備齊全,價錢適中,不能由其他牌子同級鏡頭所替代。
 UC 精密微型
(Ultra Compact)
此設計為比較市場上同規格的更為輕巧及多功能化。

數位蘋果網經銷 SIGMA全系列產品 ,包含鏡頭.相機.閃光燈等..,如果網路找不到的.歡迎來信洽詢

 發布時間:2004年10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