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附有一個指南針,野外活動、晨昏攝影等,相當實用。

義大利知名品牌Jenova又推出改良新款書包型相機背包了。由原先的Jenova 27001型改良而來的新款,加大了存放空間(由原先長10.5cm改為11.5cm),加入了筆記型電腦存放空間,讓輕巧的設計,可同時容納單眼相機、鏡頭數支、外掛閃燈、濾鏡配件、快門線、A4大小雜誌書刊,以及12吋螢幕的筆記型電腦,真正達到全功能的用途。

 該款背包以強韌材質製成,強調抗磨耐操,製放相機鏡頭的主要空間內,尚有高包覆性的內袋和隔間,可提供絕佳保護性和高度自由拆裝創意。

 值得推薦的是,新型背包增加了外覆式防雨罩,讓您即使在下雨天氣也不用擔心背包淋濕的問題。
外觀並不起眼的它,僅有一般書包的大小,卻隱含攝影器材於其中,不容易被竊賊盯上。
另外尚有加大型書包型背包,讓您可以放更多攝影配件,以及15吋螢幕的筆記型電腦。

型號:28002N 尺寸:33.5(寬)x11.5(長)x23(高)cm
售價:NT 2,300
型號:29002N 尺寸:39(寬)x11.5(長)x28(高)cm
售價:NT3,000

相當人性化的加入了雜誌置放袋、筆記型電腦專屬袋,讓長途攝影、自助旅行變得相當簡便。正面的兩個小袋還可置放濾鏡、快門線或小物品。

兩個內袋,總共可裝一部單眼相機、三支鏡頭,就連「小白」也可輕鬆置入。袋口附有縮收繩,不怕碰撞掉出。

取出內袋後,內部空間其實可靈活運用。

加大型可容納2機輕鬆入袋

加大型能輕鬆放入15吋手提電腦

 
新型被覆式防雨罩,讓您不用擔心天候問題,28002N及29002N的外觀大小比較
 發布時間:2005年12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