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選擇使用於專業級攝影機的3CCD攝影系統,1CCD系統使用 單CCD處理所有訊號,而3CCD系統中,各別的顏色分別經由獨立的CCD 處理,所以無訊號損失;與1CCD系統比較起來,Panasonic先進的3CCD 系統給你卓越的影像質感,不論色彩、細節或層次,通通鮮豔分明!

DVD攝影機可以記錄及播放DVD-RAM/DVD-R/DVD-RW等格式的光碟片。使用DVD-RAM時你可以 在同一張光碟上重複紀錄達100,000次,同時不需要封片即可於電視上觀賞。你同樣可紀錄於DVD-RW上編輯。至於DVD-R,你幾乎可以在任何光碟機上播放使用。

  當光線不足時,打開LCD螢幕就可利用螢幕補光拍攝。全彩夜視功能讓你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
能拍攝順暢的影像,搭配MEGA O.I.S.(光學防手震)功能修正手震,即便在昏暗的環境下也可拍到沒有
殘影的美麗影像,特別適合拍攝熟睡中的小孩。
 
SD記憶卡是目前最流行且通用的儲存媒體,輕易地將影像資料傳輸至電腦或
印表機上。
 
  DVD攝影機讓你擺脫連接線,只要將光碟片放入DVD播放機,就可以開始觀賞。
  *如使用影像錄影需封片。
*請注意有些光碟機或錄影機會挑片。
 
即使電腦沒有DVD光碟機,USB 2.0讓你能快速上傳DVD攝影機的
資料至電腦上。
  DVD攝影機會自動搜尋光碟的空白處,所以只要將光碟片放入機器再按下開始鍵即可,不需擔心
會將先前錄製的影像洗掉。
 
  不像過去使用錄影帶,你不需要透過快轉或倒轉來搜尋特別的畫面,DVD攝影機會在螢幕上列出
清單讓你快速尋找你所要的影像。
  此機器是採用VBR格式;VBR是可變位元率,在錄影時VBR會自動改變位元率(在同樣時間相同資料量)。表示如果物體移動非常迅速,紀錄時間就會減少。
  你可使用攝影機進行簡單編輯,例如如刪除影像或編輯創造想要的標頭。
播放清單
非常簡易就可編輯所錄製的影像標題並且播放,最多可以創造99個畫面。
*只可以編輯光碟同一面。
簡易刪除
此功能讓你輕鬆選擇要刪除或保存的影像,你也可以移動或刪除部分影像。
  搭配DVD影像相簿4.2版軟體,你可輕易編輯DVD光碟片內容,使用DVD STUDIO 2.4版,則你可以燒錄個人專屬的DVD光碟片。
 

Panasonic國際牌VDR-D300數位DVD攝錄放影機
VDR-D300數位DVD攝機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06年6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