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奧林巴斯十分榮幸的宣佈推出一款超高感光度的數位相機FE-250。FE-250 的最高感光度可達到ISO10000※1,是目前世界超高感光度的數位相機。還配置了8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的1/1.8英寸CCD。是一款追求操作方便性、初學者也能方便操作的FE系列高檔機型。

靚薄的機身上,配置了新開發的具有高感光度、低雜訊的800萬畫素CCD、高解析度鏡頭和獨有的影像引擎TruePic TURBO,從而輕鬆地體驗到震撼人心的高畫質晰度拍攝的樂趣。同時,它還可以進行世界上最高感光度的ISO10000下的拍攝,因此,即使是拍攝夜景,或在昏暗的場所拍攝,也都可以不使用三腳架。FE-250上運用了這一高感光度的技術,配置了作為新的場景模式的「寵物模式」,因此可以避免因寵物或被拍攝物體快速運動而造成的相片模糊及紅眼等問題,可輕鬆愉快地進行拍攝

另外,它還繼續追求FE系列一貫的方便、可靠的操作性。控制按鍵按照一鍵一功能的設計理念來設計,可輕易地訪問到數位攝影所需的四種基本功能-攝影、播放、刪除和列印還配置了將所選擇的功能在液晶螢幕上顯示的嚮導功能等,即使初學者也可方便使用。



1.採用新開發的800萬畫素CCD和高解析度鏡頭,實現高畫質晰度的拍攝

OLYMPUS  FE-250上配置了新開發的高感光度、低雜訊的800萬畫素・1/1.8英寸CCD和高解析度鏡頭。該CCD通過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降低雜訊,展示鮮明畫質。而且,FE-250融合了能夠在提高解析度的同時降低雜訊,再加上奧林巴斯獨有影像處理引擎「TruePic TURBO」,使得任何人都能夠方便地拍攝具有震撼力的高畫質晰影像。

2.世界最高感光度※1ISO10000※2

OLYMPUS  FE-250 在800萬畫素下可以進行ISO3200的高感光度拍攝;而在300萬畫素下則可進行ISO10000的拍攝。通常,在昏暗處拍攝時快門速度會變慢,因此,拍攝過程中握持相機的手或者被攝體發生移動,就會產生影像模糊抖動,而高感光度拍攝時,因快門速度較快,可以不必在擔心照片出現抖動的模糊現象。即使是寵物或小孩、星空的夜景或在昏暗的室內放心地進行拍攝。

同時,作為新的場景模式,增加了「寵物模式」。快速活動的寵物容易造成被攝體的晃動,如採用閃光燈進行拍攝,就容易出現紅眼,只要選擇該模式進行拍攝,就能夠在防止影像模糊和紅眼的前提下拍攝到快速由快速移動的寵物而造成的影像模糊的寵物。


還有,內建閃光燈的光線可達約20m外的被攝體※,因此,迄今為止難以拍攝的位於較遠的昏暗處的被攝體也能清晰地拍攝出來,除此之外,和人物同時拍攝時不易顯現的夜景也可清晰地拍攝出來。

3.2.5英寸23萬畫素高畫質晰度液晶螢幕

作為面向初學者的產品, FE-210採用了710萬畫素的高精細CCD,可拍攝出色彩鮮豔、影像清晰的影像。2.5英寸的液晶螢幕,在拍攝和播放影像時屏面顯示既大又清晰。此外,相機內建了15種情景模式:自動、肖像、防震、風景、夜景&人像、運動、室內、燭光、自拍、夕陽、煙火、陳列窗、菜肴、拍賣、文件。其中特設有電子防震功能,開啟防震模式後可減輕由手抖和被攝體移動引起的影像模糊效應,從而使得拍攝者可放心地進行拍攝

4.小巧、靚薄而又時尚的外形設計

OLYMPUS   FE-250擁有時尚精緻的平滑、薄型機身,靚薄的機身僅94mm寬、56.5mm高、22.3mm厚。外殼採用了鋁合金材質。表面應用了拉絲技術,令其具有優異的外觀效果。

5. 便捷可靠的操控性能

「FE系列」秉持簡易操作的設計理念,即使是初次使用數位相機的用戶也能輕鬆地操作相機。控制按鍵按照一鍵一功能的設計理念來設計,可輕易地訪問到數位攝影所需的四種基本功能-攝影、播放、刪除和列印。除此之外,在選擇場景模式之後,場景指南功能可在螢幕上給出簡短的文字說明,便於用戶選擇最合適場景程式,即便沒有說明書,也能方便地使用。

 發布時間:2007年1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