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數位相機領先業界的世界旅遊指南功能也得以通過上述機型迅速進入市場,步入推廣階段。

根據統計,去年來台外國觀光人數總計超過350萬人次,與2005年相較成長4.19%, 越來越多人已經把旅遊當成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經歷,而旅遊也對世界經濟的影響愈加深遠。儘管數位相機最近十年來伴隨全球旅遊行業的成長而獲益頗豐,但數位相機仍然只是作為旅行中單一的影像工具而未對遊客的遊覽體驗起到其他的益處。

三星數位相機的研發人員敏銳地發現,遊客在海外旅行中手頭最需要的是一本資料詳實、圖文並茂的旅遊指南。儘管類似Lonely Planet出版的旅行工具書非常容易購買,但在旅行中背著個大塊頭圖書查看未免顯得累贅。

三星數位相機的研發人員隨即將數位相機的功能進行了全新的拓展---在數位相機中加入了世界旅遊指南功能。這一功能以相機機身內的450MB記憶體作為存儲空間,存儲三星網站免費提供下載的、多達全球約30個國家的詳細旅行資料。利用世界旅行指南功能,用戶可在旅行途中隨時查閱相關景點的圖片資料和文字介紹,瞭解更多目的地的風土人情、人文典故,也讓自己的旅行體驗變得更為生動有趣。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數位相機充分考慮到了各個國家用戶的需求,例如在面對中國用戶時,國內的旅遊資訊是在多個國家中最為豐富的,讓旅遊好者在國內的出遊也可以獲得最為實用的資訊。而為了方便用戶的使用,配備了這一功能的i7和L74W都提供了觸摸屏操作方式,讓整個播放操作的過程變得更加輕鬆便捷。

  擁有世界旅遊指南功能的Digimax-i7、L74W的上市無疑將是數位相機市場上最大的特點。三星數位相機也必將成為來越來越多旅行愛好者的出行伴侶。三星數位相機將繼續以自己的創新功能設計引領數位相機市場的應用需求,讓更多的消費者在旅行中不僅能得到妙趣橫生的非凡影像,更能體驗到旅行中的別樣樂趣。

  世界旅遊指南功能介紹及下載地址:http://samsungcamera.com/customer/download/cus_travel.asp

 發布時間:2007年5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