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底片今天發佈了全新的類單眼長焦新機FinePix S8000fd,這款新品裝備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富士龍18倍光學變焦鏡頭和富士全新的多重防震系統(CCD位移光學防震系統和超高感光度)。

超大光學變焦

FinePix-S8000fd 是目前攝影愛好者對於同時具有高畫素(800萬有效畫素)及大變焦防震的相機追求的最佳選擇,另外它還具有簡潔緊湊的機身。FinePix S8000fd能夠使用戶輕而易舉的實現當前需要花費很大金錢成本才能在單眼相機上實現的所有功能,它擁有一個從27mm廣角到486mm超大焦段(相當於35mm相機)的高精度富士龍鏡頭,而這一切的實現僅建立在一個完全讓大眾可以接受的價格之上。

單眼相機無可比擬的輕便性

很多用戶無法接受單眼相機的高昂價格以及其需要攜帶諸多鏡頭而帶來的超大重量,他們渴望在拍攝運動會、音樂會、野生動植物及一般旅遊時能夠輕裝上陣。長焦攝影目前在兒童嬉鬧攝影、家庭、朋友和自然風光攝影中非常普遍。而這一切,都可以通過FinePix S8000fd輕鬆實現。結合數位變焦,FinePix S8000fd甚至能夠使您獲得難以置信的91.8倍變焦倍率。


緊湊堅固的機身設計

使用者很可能會為FinePix S8000fd小巧緊湊的機身感到驚奇,體積要遠小於其競爭機型。創新設計的鏡頭巧妙完美的伸縮在鏡桶之中,合理的避免了因碰撞而導致鏡片損傷事件的發生,而與此同時,鏡頭的伸縮也是如此迅速,使您不再錯過精彩瞬間。

創新的防震解決之道

FinePix S8000fd裝備了富士最新的CCD位移光學防震系統,這一系統能夠自動偵測並矯正來自於相機的晃動。同時,FinePix S8000fd還繼承了富士備受讚譽的雙重防震系統,在保證畫質的前提下,運用超高的感光度凝固動態瞬間,即使在光線昏暗的情況下也能獲得出色的拍攝效果。當如此之多的長焦相機困惑于長焦鏡頭較低的出片率時,FinePix S8000fd的多重防震系統帶來了革新性的內容,使攝影愛好者更加輕鬆、容易的拍攝到犀利、對焦精準、沒有模糊的照片。

此外,全新設計的塑膠手柄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更加貼合於使用者的手掌,從而進一步避免了因相機抖動而導致影像模糊的情況的發生。

超長距離的臉部捕捉

臉部優先技術模組的裝載使得FinePix S8000fd在人物臉部對焦及曝光準確方面得到了有效保證。臉部優先功能的實現基於對人的眼睛和鼻子所進行的三角測量,通過極其精確的硬體運算能夠最快在0.05秒即實現對單張畫面中最多達10人的臉部進行精確的對焦和優化曝光。您只需輕按快門就可以前所未有的實現輕鬆拍攝,沒有了以往對焦模糊、曝光不準的煩惱。相機LCD中出現的綠框將圍繞在主要拍攝目標的臉部,而另外最多可達9個白框將識別其餘的人臉。另外,動態追蹤將始終跟蹤人的臉部移動,直到人的臉部移出構圖畫面。

18倍的超大光學變焦意味著您可以從很遠的地方實現臉部捕捉並拍攝。FinePix S8000fd的臉部優先系統還可以去除拍攝中所遇到的紅眼問題(當去除紅眼功能打開時)。

業內領先的高感光技術

FinePix S8000fd擁有在800萬有效畫素時實現ISO1600的超高感光度,同時還具有ISO6400/ISO3200的超高感光度(400萬有效畫素)--這對於在低光環境拍攝和鎖定高速運動的被攝物體非常有效。FinePix S8000fd同樣擁有富士獨有的智慧閃光系統,能夠自動偵測被攝物體的距離、大小、亮度等各方面因素,智慧的調節閃光燈的閃光量,從而使閃光效果更加細膩、紅潤、有光澤。自然光+閃光模式使您一次快門獲得兩張同一場景完全不同效果的照片,其中一張閃光,另一張不閃光,您不用再猶豫是否使用閃光燈,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按下快門之後選擇一張效果更佳的照片。

(1)800萬有效畫素和18倍光學變焦。

-超大範圍的焦段,一鏡走天下。
-27mm - 486mm的焦段範圍(相當於35mm相機)。
-最近達1CM的超小微距。
-結合數位變焦,最大可達91.8倍的變焦倍率。

(2)減輕及消除抖動
-多重防震系統--CCD位移光學防震系統和超高感光技術。
-一鍵式實現多重防震,簡捷方便。
-人體工程學的手柄設計,更安全更穩固,減少晃動。

(3)臉部優先技術
-智慧的優化臉部對焦並保證臉部曝光準確。
-一鍵式實現臉部優先功能。

(4)拍攝瞬間同時智慧的實現紅眼識別並 實現自動紅眼去除

(5)最高解析度(800萬有效畫素)下實現ISO1600的超高感光度,同時擁有ISO6400/3200 的超高感光度(400萬有效畫素時)

(6)業內領先的LCD和EVF
-廣視角補償膜極大的拓展了LCD的可視角度。
-防反射塗層降低了螢幕的反光現象。
-23萬畫素超高解析度的EVF (60格/秒刷新頻率)保證平滑清晰生動的即時取景效果。

(7)Other Features
-多種場景定位可選,包括拍賣(網路拍賣)模式
-全手動功能
-連拍模式(2M 15格/秒,4M 7格/秒,8M 1.3格/秒)
-xD/SD雙重相容插槽,方便用戶自如選擇存儲介質
-縮縮圖顯示功能(100 張照片位於10 x 10 陣列用於簡單的照片整理)
-VGA 格式30格/秒帶聲音錄影功能.

 發布時間:2007年7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