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Optio V10 — 一款標準級小巧型數位相機,
備置有3.0英寸大型LCD螢幕Optio V10

賓得士(PENTAX)株式會社欣然宣佈PENTAX Optio V10的上市,這是一款標準級小巧型數位相機,所備置有3.0英寸大型LCD螢幕,使拍攝和播放變得極易舒適方便。Optio V10集卓越的設計和先進的特性於一體,具有高超的800萬有效畫素和3倍光學變焦性能,靈巧的機身緊湊輕盈,簡明的操作舒適方便。

主要特點

1. 超薄機身設計,質感沉穩精良

以大型LCD螢幕為特色的Optio-V10,由於採用了獨特的超薄電池並通過縮小電路板,使僅19mm厚度的超薄機身得以實現。相機外殼採用優質鋁合金製造,機身結構精巧雅致。

2. 易於播放的3.0英寸大型LCD螢幕

Optio V10備置了3.0英寸高解析度LCD螢幕,具有約23萬有效畫素,可輕鬆而清晰地播放所拍影像和各種顯示。LCD螢幕帶有全方位170度的廣視角,即便是斜角查看螢幕,也可以很輕鬆地確認所拍影像。

3. Digital SR(數位防震)功能

在拍攝靜態影像時,根據超高感光的ISO3200所探測到的物體亮度,Digital SR(數位防震)模式敏感地作出自動調節,以滿足拍攝物件對亮度的需求,從而有效地補償了相機的抖動,減少了影像的模糊。這一功能保證了拍照時的快門速度,也確保了影像的高畫質晰度。

4. 臉部識別AF和AE功能,輕鬆拍攝美麗人像

Optio V10所具有的臉部識別AF和AE功能*1,可以自動探測到人像在相框中所處的任意位置,並能自動對焦於拍攝物件的臉部。由於Optio V10所具有的這種自動選擇對焦和曝光的功能,使得輕而易舉地拍攝美麗人像成為可能。
*1 當拍攝模式為人像或自然的膚色並且相機從正面直對人物時才可使用這一功能。

5. 自動圖片模式,根據拍攝條件自動選擇最佳拍攝模式

在自動圖片模式下,相功能自動判斷風景、人像、夜景和程式模式等拍攝模式的拍攝條件,並為每一個拍攝物件選擇最佳設置。採用這項賓得士首創的功能,用戶無需進行大量的單獨設置,大大簡化了拍攝過程。

6. 3倍光學變焦和4倍數位變焦的融合,可生成高達12倍的放大倍率

Optio V10採用了3倍光學變焦鏡頭,其焦距範圍相當於35mm格式相機的36mm到108mm的變化範圍。這對於風景照、紀念照以及人像照等的廣譜拍攝,乃是最為理想的。此變焦能力可與4倍數位變焦結合使用,從而達到12倍的總變焦能力。

7. 高解析影像品質

Optio V10所擁有的800萬有效畫素以及高性能的PENTAX鏡頭,使精確地捕捉最為細膩精緻的影像成為可能;所提供的高解析度影像,即使是在被放大之後,影像仍然纖巧清晰。

8. 其他特點

1. 模式盤可以快速實行16種拍攝模式和13種播放模式。
2. Movie SR(動畫防震)功能,使所拍的高品質動畫影像可以與便攜式攝影機相媲美。
3. 即使處於正常調焦模式狀態時,自動微拍功能也可以使微拍距離最近至10釐米。
4. 自動跟蹤對焦的自動追尾AF功能可持續對焦移動物體。
5. 日期印記功能使影像分類簡單方便。
6. 日曆顯示功能可以讓您按拍攝日期選擇照片。
7. 約52.1MB的記憶體。
8. 配備FotoNation公司的紅眼修正功能,用於閃光燈攝製。
9. 附帶ACDSee for PENTAX 3.0影像播放/影像管理軟體,支援Windows Vista™。
10. 支援PictBridge、DPOF功能、Exif Print以及PRINT Image Matching III影像格式列印。

* PENTAX和Optio是 賓得士株式會社的注冊商標。
* 本產品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使用PRINT Image Matching相容型數位相機、印表機以及軟體,可以忠實地再現拍攝者的意圖。某些功能在不相容PRINT Image Matching III的印表機上不能使用。
* Copyright 2001 Seiko Epson Corporation.版權所有。Print Image Matching是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PRINT Image Matching標誌是 Seiko Epson Corporation的商標。
* Microsoft和Windows是Microsoft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 Windows Vista是Microsoft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 所有其他品牌或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 設計和規格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發布時間:2007年10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