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DMC-FX36

在iA模式裡,智慧場景選擇器會視環境情況,自動選擇人像、風景、夜間人像/風景、近物、動態。它也可以調整多種進階影像的設定值,確保每次都能拍出
成功的照片。

*在iA模式裡,關閉閃光燈時無法辨識夜間人像,而當閃光燈設定為自動時無法辨識夜景。

在iA模式裡,臉部追蹤功能會偵測畫面裡的臉孔,並且自動選擇最佳的焦距與曝光值;最多可以在一張照片裡偵測15張臉孔,無論動態或靜態,都能夠自動 追蹤對焦。 在iA模式裡,臉部追蹤對焦會自動執行,讓你輕鬆拍下美麗的瞬間。

LUMIX內建陀螺感測器(Gyrosensors)會自動偵測手震的情況,避免手震所造成 的模糊。
光學式防震系統不會影響CCD的影像處理能力,讓你成功拍出清晰影 像。
所有全新機型均搭載MEGA O.I.S.光學防手震,提供自動偵測與修正手震的功能。

有了動態自動感光模式,相機能夠自動判別主體是否在動作中;如果主體正在移動,動態自動感光模式就會調整ISO感光度與快門速度;即使是好動的小寶貝,也不會拍出模糊的照片。

對於昏暗光線、背光或是使用閃光燈而造成過暗區域裡的亮度進行調整。相機會立即分析畫面裡的影像,幫助你拍出自然的照片,就像親眼所見一般。

iA模式也可以避免在夜間使用閃光燈時拍出紅眼的情況;內建的自動紅眼修正功能,會在主要閃光前稍微閃光,消除紅眼的產生。

 

Panasonic為全球第一家成功量產EA(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鏡片)鏡頭的製造商,並且使用這項科技製造出特殊形狀的彎月形鏡頭,打造出搭載25mm廣角鏡頭的輕薄型數位相機。

25mm廣角鏡頭的拍攝區域約為傳統35mm鏡頭拍攝區域的2倍,能在畫面裡容納更多主體內容。

 

Leica Camera AG所生產的Elmarit及Elmar鏡頭,承襲德國創始者的優越血統;LUMIX特別搭載的LEICA DC VARIO-ELMARIT及LEICA  DC VARIO-ELMAR鏡頭,小體積卻有大光圈,符合Leica嚴格的品質標準。

●鏡頭使用許多折光鏡,避免圓弧扭曲產生,減少球面像差。
●拍攝出的照片連邊緣也有銳利的畫質。
●鏡頭使用多層膜保護處理,有效減少眩光及鬼影。

*Leica為Leica Microsystems IR GmbH的註冊商標。
*Leica數位相機鏡頭使用經Leica Camera AG根據該公司品質標準驗證之系統進
行製造。

●提升畫質,給你更美麗的影像。

●卓越的抑制雜訊功能,即使是高ISO拍攝時,也能拍出清晰無雜訊的影像 。

動態自動感光功能再提升,有效抑制動態模糊。

●快門時滯僅0.005秒*,輕鬆捕捉感動瞬間。

*不包括自動對焦的時間。不同機型的快門時滯(shutter release time lag)略有不同。

 
 

自動暗部補正

相機會自動對由於昏暗光線、背光或是使用閃光燈,而造成過暗區域裡的亮度進行調整。

自動臉部追蹤對焦

自動偵測畫面裡的臉孔,並且調整最佳的焦距及曝光設定值,輕鬆拍出完美的人像照片。
 
 

自動場景選擇

只要將相機對準主體,相機會根據拍攝環境選擇適合的場景模式:人像、風景、夜間人像/風景、近物或是動態;不需自行設定,就能輕鬆進行拍攝。

自動光學防手震

MEGA O.I.S.光學防手震會自動補償手震造成的影響。就算在昏暗的光線下或是自拍,也可以得到清晰的影像。

動態自動感光

會自動偵測移動中的主體,自動增加ISO及快門速度設定值,輕鬆拍出清晰美麗的照片。
 
  擁有4倍光學變焦的25mm廣角鏡頭,而輕巧的體積也剛好可以置入薄型相機內;能拍出35mm鏡頭無法拍出的空間寬度及深度。
  以每秒30格的1,280x720 HD畫質來錄製動態影像 。結束拍攝時,只要連接*相機至高畫質電視,就可以觀看你拍攝的高畫質照片及動態影像。

*需要使用選購的色差端子線(DMW-HDC2)

  可以幻燈片的方式來瀏覽所拍的照片;同時還可以加入多種自然、慢板、搖滾及都會等背景音樂。

 

 發布時間:2008年5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