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三冠王 Optoma推出高階商務五虎將 優良台灣品牌持續發光 搶攻商務投影機30%市占率

根據PMA最新資料顯示,Optoma 是今年第二季的「三冠王」,即全球、亞太區及台灣皆拿下DLP®投影機銷售第一名。在Optoma品牌發源地台灣的整體投影機市場,Optoma今年上半年銷售量為10,052台,達整體市場的25.9%,穩坐2008上半年台灣銷售冠軍。以台灣投影機銷售全年冠軍的目標下,Optoma(8/13)推出高階商務機五虎將 - 全新五款DLP®專業商務投影機種,主要針對大型工程標案及特殊商業展示所設計的產品,提供國人最優質產品與最佳服務,朝向台灣XGA高階商務投影機三成的市占率目標穩健挺進,持續鞏固市場領先地位。

PMA發布今年第二季台灣整體投影機市占率調查,亞太區整體表現亮麗首度奪下亞太區DLP®投影機銷售冠軍,成為全球、亞太與台灣DLP®投影機三冠王! Optoma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表示:「Optoma台灣今年第二季受到缺貨與同業賠本殺價影響,以些微之差居次,但競賽現在才要正式開始!Optoma以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深耕市場的投影機專家定位,獲得全球市場肯定,為回饋國人長期的愛護與支持,今天推出搭載DLP®核心技術且價格更具競爭力的高階產品,調降XGA高亮度投影機購買門檻,全力拓展XGA高階投影機市場。好產品與服務一定不會寂寞,相信國人會繼續支持Optoma,讓優良的台灣品牌繼續發光發熱!」。

投影機市場在過去三年,商務市場成長可觀,尤其是高亮度投影機整體產量逐年增加。為了不讓同業日系品牌專美於前,Optoma鎖定高亮度大型工程標案市場及微距投影空間應用的商用/教育市場等,分別推出4300流明以上並擁有可變換鏡頭選擇的機種EP783、EP783L、EP782、EP772,以及針對特殊商業投影、微距投影空間所設計的全台最短焦DLP®投影機EX525ST ─ 1公尺的距離就可投射82吋大畫面。

德州儀器DLP®產品事業部亞洲區業務總監黃志光表示:「作為奧圖碼最緊密的合作夥伴,我們為奧圖碼今年上半年在台灣市場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DLP®技術的高對比度、高亮度、及高可靠度是奧圖碼不斷擴展市場的堅強後盾。這次奧圖碼挾其在全球4,000到5,000流明XGA市場第二名的優勢,在台灣推出五款高階專業投影機,更是如虎添翼,持續鞏固奧圖碼在台灣市場的領先地位。」

郭特利同時表示:「Optoma為讓企業用戶與終端用戶可以用更經濟的價格獲得專業級影像的享受,除了在5月發表了「舊換新專案」可換得更高規投影機外,今天再度提供可因應不同投影環境的高階專業級投影機,相信在Optoma釋出多款高階投影機利基及多元的行銷策略下,Optoma攻佔2008年30%的XGA市占率是勢在必得!」。

 發布時間:2008年8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