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Photo
動態照片讓您輕輕鬆鬆,就能從一系列影像中裁剪移動主體,並插入其他影像!
只需在相機上輕輕一按,就能自動從一系列共 20 張連續影像中擷取移動主體。插入其他影像後,系列影像便能產生移動效果。讓您和親友、寵物成為數位相片上的最佳主角,現身在您所拍攝的場景中,不論是舞台秀、運動比賽等......創造您夢想的畫面!所有操作只要在相機上即可輕鬆完成,無需使用電腦。有了動態照片,您隨時隨地都可拍攝、建立,並檢視影像!
Shoot in the REC mode.
使用拍攝秘笈的動態照片來擷取主體。首先,請依照正常方式拍攝相片。接著,請再拍一次相同的背景,但這次主體不要入鏡。這個動作能讓相機知道主體位於影像的何處,以便用來擷取主體。您再也不需使用那些麻煩的編輯軟體裁剪影像。
•拍攝靜態主體時,無法使用連續快門。
擷取影像尺寸:VGA (640x480)
主體可從高達20張一系列的連拍影像中被擷取出來。
1 . 於「拍攝秘笈」功能中,選擇「動態照片」場景。 2. 請將主體連同背景一起拍攝。 您可以選擇「移動主體」或「靜態主體」。若是「移動主體」的話,還能有三種速率可供選擇。 4.再拍一次背景,但不要拍攝主體。 5.相機就會自動擷取主體!
Insert the subject into an image.
於「顯示」功能表,選擇動態照片。選擇您要將主體插入的影像,調整主體的位置,然後建立動態照片影像。
 
最大完稿影像大小
動態:2M
靜態: 6M
1. 於「顯示」功能表,選擇動態照片。 2. 選擇您要將主題插入的背景影像。 3. 選擇您要插入的主體。 4. 調整插入位置。 5. 建立動態照片。
High Resolution
EXILIM 引擎 4.0 能確實消除在高感光度下所產生的數位雜訊。即使是容易造成手震等模糊影像問題的手持拍攝方式,運用EXILIM 引擎 4.0 的先進高感光度模式,拍出來的影像畫質依然清晰銳利。就算是影像中比較暗的地方,也大幅加強了色彩重現的效果,這意味著影像的畫質也隨之提升。
進化的高感光度畫質
EXILIM 引擎 4.0 提升了高感光度下的雜訊濾鏡效果,降低暗處的雜訊,讓整體影像的畫質又更加提升了。
Minimal noise
噪訊過濾處理降低了高感光度拍攝所產生的發光噪訊,提供更優質平順的畫質與影像細節。
Beautiful blacks
高感光度拍攝造成影像暗處陰暗噪訊被有效抑制成自然的黑色區域,讓影像更加純淨美麗。
Night scenes
即使是不容易拍攝的夜景,只要按下快門鍵,相機便會自動判斷人物臉部與背景的明亮度,並調整相關設定、降低手震造成的模糊問題,讓您輕鬆拍出美麗的相片。
Lighting
背光的主體(常會拍出主題黑暗不清楚的相片)也能運用本相機輕鬆拍出自然明亮的效果。抑制曝光過度的背景、拍攝出蔚藍的天空以及美麗的實景。進化的層次呈現豐富的細節、還有更多自然的肌膚線條。
Tracking AF
自動追蹤對焦移動中的物體
EXILIM 引擎 4.0 能持續更新自動對焦,有效追蹤移動的物體而不會跟丟。即使物體離開了螢幕範圍,只要再次回到視窗內,相機依然能夠辨識出來並繼續追蹤對焦,直到您完全按下快門。
Subject tracking with the press of a button
相機不會忘記你!
只要按下控制鍵,相機便會自動找出移動物體並開始追蹤,甚至能記憶辨識出的物體。
自動追蹤
進化的操作方式,不用再持續半按快門,相機就會持續更新、自動追蹤對焦囉!
跑出畫面也能記得你
就算你跑出畫面外,相機還是記得你喔∼
再次追蹤
等你回到畫面中,相機還是認得你!相機辨識出來後,便會繼續追蹤對焦,直到拍攝者完全按下快門完成拍照為止。
Other
New Multi Playback Screen

EXILIM讓瀏覽影像縮圖更有趣!嶄新的”動態縮圖呈現”效果,讓你彷彿踏上回憶的長廊,鮮明的印象無限地向前延伸......

可同時瀏覽的縮圖數量亦提升到40張,兼具實用的便利性&視覺的藝術性。

Control Panel Customization
螢幕右方廣受好評的快速選單,現在可以自行定義了!你可以將快速選單設定為自己喜愛、常用的功能,真正成為個人的專用相機!
 發布時間:2009年5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