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rame是什麼?iFrame是Apple專為簡化影片拍攝、處理過程而開發的新格式,解析度定為960x540、30fps,使用H.264編碼、 AAC音訊、MP4/MOV格式,可在PC或Mac上直接播放和編輯,在保持高畫質的同時又可以將檔案尺寸縮小。其開發理念是讓DV拍攝的影片,就可以作為編輯軟體所需的格式,不用再經過其他轉碼過程,提升影片拍攝、編輯的效率。在Apple新推出的iMovie8.0.5版本中,則加入了對iFrame影片格式的支援。

將攝影機設置為以 iFrame 格式錄製視訊可優化 iMovie '09 的性能。

 iMovie '09 請參考 

iFrame 視訊格式是由 Apple 設計開發的,可在編輯時將內容保持為原生錄製格式以提高導入和編輯的速度。將攝影機設置為以 iFrame 視訊格式錄製視訊可優化 iMovie ’09 的性能。iFrame 是由 Apple 開發設計的電腦友好視訊格式,可用來簡化處理攝相機錄製的視訊的過程。使用 iFrame,您可直接對攝影機拍攝的視訊進行編輯,因此視訊導入速度快且檔較小。iFrame 基於行業標準(如 H.264、AAC、MP4 和 QuickTime),因此 iFrame 可與相容的 Mac 和 PC 應用程式配合使用。

要將攝影機設置為 iFrame 格式,請執行以下操作:

從攝影機的錄製功能表中選擇視訊或格式設置。
選擇960x540 30fps或iFrame。注:iFrame 是 Sanyo 產品的視訊設置,以星形圖示 表示


iMovie '09 用戶應更新為 8.0.5 版或更高版本,以便獲得 iFrame 視訊格式的最佳性能。要進行更新,您可從 Apple () 功能表中選取軟體更新,然後安裝列出的所有 iMovie '09 更新。

其他資訊

當前的 iFrame 攝影機

Dual camera Xacti VPC-CS1
Dual camera Xacti VPC-SH1
Dual camera Xacti VPC-FH1A
Dual camera Xacti VPC-HD2000A

 發布時間:2010年1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