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M-D100 規格

麥克風:15mm,XY方向可調
DSD錄音:2.8224MHz
線性PCM錄音:192/176.4 24位
播放格式:DSD (2.8224MHz)、WAV、FLAC、MP3、WMA、AAC
信噪比(針對線路輸入錄製):100 dB或以上
電源:AC轉換器(AC 100V-240V、50/60Hz)或鹼性電池
支援Memory Stick pro-HG/Memory Stick PRO Duo/SD/SD HC/SD XC存儲卡
輸入:麥克風插孔(迷你插孔);線路輸入/光纖輸入;直流輸入
輸出:耳機插孔;線路輸出/光纖輸出


 

1 bit audio

支援1-bit audio DSD錄音格式,還原後的音質自然流暢、貼近原聲,音質與SACD格式相當。
忠實錄製原聲且音質十分清晰,錄音接近原聲且空間感優於線性PCM。
支援192kHz/24bit無損壓縮線性PCM錄音格式。
清晰度優於錄音的標準格式96kHz/24bit

100dB信噪比模式
將內部雜訊降到極小值,錄製細小聲音時同樣能達到高畫質晰度。

DSD(直接數位流編碼)

DSD是一種前沿編碼技術,常用於SACD。眼下,CD、DVD和電腦聲音等數位音頻使用的仍是PCM格式,而DSD是一種與PCM截然不同的數位音頻格式。不同大小的音頻信號用1-bit數位脈衝集中表示,音質得到進一步提高。DSD格式消除了傳統PCM格式所具有的"數字感",使聲音得到忠實還原。

優化及發揮DSD錄音優勢

配備新開發的大直徑定向麥克風,針對DSD錄音格式進行優化。超過20kHz的頻率特性,可以最大限度發揮DSD錄音格式的優勢。

麥克風位置可調

可通過改變麥克風角度來適應採集聲音所在的區域。例如,當麥克風距離聲源較近時,如單人表演或兩至三人的會議場合,可選擇"X-Y位置"來錄製音頻,如此便能錄製出富有空間感的自然身歷聲;對於管弦樂隊、合唱團或其他有很多人表演的大型場所,錄音時可選擇"寬身歷聲位置",如此便能採集到具有廣寬空間感的高保真飽滿聲音。

可分開調節左右聲道音量

與PCM-D1一樣,此裝置可同時調節左聲道和右聲道的錄製音量。可以通過小張調整左右聲道的差異實現錄音音量水準的調整。

REC音量旋鈕防護殼

防止對REC音量旋鈕的誤操作。

REC音量旋鈕背光

在音樂廳或爵士樂演奏會等昏暗場所,當需要檢查音量值或配置各種設置時,背光可以讓人省心不少。

高解析欣賞(按下可看大圖)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