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操作? 或是不小心弄丟了使說明書嗎? 可由此下載!

請注意,相機的部分規格會因銷售地區而有不同之情形。

TRYX / EX-TR EXILIM (EX-) EXILIM (EX-F) EXILIM (EX-G) EXILIM (EX-H) EXILIM (EX-JE) EXILIM (EX-M) EXILIM (EX-N) EXILIM (EX-P) EXILIM (EX-S) EXILIM (EX-V) EXILIM (EX-ZR) EXILIM (EX-ZS) QV EXILIM (EX-Z) GV QV-R 軟體  

 

PDF檔案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可使用Adobe Reader軟體開啟閱讀。



重要!
由於PDF說明書檔案較大,請先將檔案下載儲存到電腦上,再開啟閱讀。


[關於下載與閱讀說明書檔案]
1.確認您的滑鼠指標移至需要的PDF檔案。
2.若為Windows作業系統,請按滑鼠右鍵。
若為Macintosh作業系統,請按住滑鼠按鈕。
3.在出現的選單,選擇 [另存新檔] 到您的電腦上。
4.下載完成後,在電腦上點選檔案即可開啟閱讀。
 

 

 

使用本服務下載使用說明書前,須先同意以下 說明條款與適用條件。

說明條款與適用條件

● 說明書版權

透過本服務所下載的說明書,其所有權屬於卡西歐公司擁有。基於著作權法的規範,任何說明書全部或部分的重製、修改、出版,在未經卡西歐公司允許下皆為禁止之行為。對於卡西歐產品的使用者,允許下載說明書並印刷輸出一份做為個人使用。

● 諮詢

說明書僅供卡西歐商品購買者使用。請注意,對於沒有購買卡西歐商品的使用者,卡西歐公司將無法回應針對本網站所提供說明書的相關諮詢。

● 關於本服務

透過本網站所發布的說明書並未包含卡西歐公司所發售的所有產品。
某些產品附帶有基礎參考或其它補充說明印刷品。請注意,本網站並沒有提供所有商品的補充說明印刷品。
請注意,本網站所下載說明書中的保證書印刷部分無法作為有效的保固證明之用。


● 說明書內容

所有說明書內容將有可能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此外,卡西歐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說明書為最新版本。

● 產品與選購品的供應

請注意,本網站下載說明書中所述及的商品與選購品會因停產而有無法供應的可能情形。

● 免責聲明

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情形,卡西歐公司將不予以承擔任何責任。

● 服務的終止與變更

本服務如有終止或內容變更之情形,恕不另行通知。

 

資料來源:卡西歐公司  www.casio.com

 發布時間:2014年3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