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增您的創造力!

 DeckLink卡支援範圍寬廣的視訊格式和解析度,並配備各種類型視訊音頻介面,為您提供終極靈活性和工作品質。它能輕鬆與世界最流行音頻視訊剪輯軟體配合使用。DeckLink卡可把攝影機、錄影機和現場信號直接擷取到剪輯、特效和廣播設計系統。DeckLink SDI 4K、DeckLink Studio 4K、DeckLink 4K Extreme和DeckLink 4k Pro可應對並滿足客戶提供的普通SD和HD工作乃至Ultra HD和4K電影長片等任何格式的工作要求!

有了DeckLink,我們就能提供得起既穩妥又優良的服務,另外就是……可以不間斷錄製我們所需要的影像資料。

Shaun Miller, Northview教會

技術總監  更多詳情 >  

剪輯和擷取

DeckLink可使用世界最流行剪輯軟體,並提供能處理幾乎任意視訊格式的最高品質介面。 DeckLink 4K Extreme 12G或DeckLink 4K Pro的雙鏈路12G-SDI可用於Ultra HD 4K、4:4:4、2160p60,或在剪輯軟體內進行立體3D擷取和輸出。 如果您的軟體不支援直接從DeckLink卡擷取,就可使用內帶的Media Express軟體,選取範圍寬廣的壓縮和無壓縮檔格式進行擷取。DeckLink也是監看工作的理想選擇,客戶可把監視器連接到DeckLink視訊輸出介面,在大螢幕電視上進行預覽!DeckLink支持Final Cut Pro、Avid Media Composer、DaVinci Resolve和Premiere Pro CC,安裝WDM驅動後,還可使用範圍極廣的Windows剪輯軟體!

現場擷取

若現場使用DaVinci Resolve,您還能使用新的Resolve Live功能直接在攝影機上即時調色。Resolve Live可讓您現場添加節點,並存儲調色結果,在以後與攝影機素材關聯起來。不論您使用何種品質攝影機,都能直接連接DeckLink卡,進行現場調色。 DeckLink卡可從攝影機擷取特定、罕見或定制文件格式,為後期製作流程現場準備工作素材。DeckLink可使用任意檔格式,新的格式和編碼可作為第三方外掛添加。

視覺特效和圖形

DeckLink 4K Extreme是VFX視覺特效工作的理想選擇,能以無任何子採樣的方式擷取全色彩解析度RGB 4:4:4影像,提供最銳利的摳像效果。DeckLink可擷取輸出DPX、DVI和QuickTime檔,讓您使用自己最喜歡的VFX軟體,如 Fusion、After Effects CC、Photoshop CC等等。DeckLink還包含一個定制Photoshop CC外掛,即使是Ultra HD,您也可從視訊輸入抓取格影像,用於在Photoshop CC中直接進行影像剪輯!與Photoshop CC和After Effects CC配合工作時,DeckLink可使用RGB色彩空間消除非法100% RGB視訊電平,並能輸出用於外部圖形和動畫摳像的精確填充和鍵信號。

 

音頻後期製作

DeckLink非常適合音頻後期製作,可用於處理電視廣告、電視連續劇和電影長片的音軌。根據不同型號,DeckLink卡可包括多通道類比音頻、AES/EBU數位音頻,還有8或16通道內嵌SDI音頻。DeckLink所有驅動都能用於世界最好的音頻後期製作解決方案,如ProTools,Steinberg Nuendo和Cubase。  

我拿到的原始檔案很多都是SD格式,
但我需要以HD格式製作……

Rod Morris, The Alloy

總經理/主要負責人

查閱詳細內容 >  

 

媒體播放伺服器

如今,數以千計的DeckLink卡都已安裝並應用於廣播伺服器中,全天24小時、一周7天不間斷提供豐富多彩的播出內容。 DeckLink卡廣泛相容各種伺服器軟體,如 Tools On Air just:in, live:cut, just:play & just:live;Softron OnTheAir,MovieRecorder,OnTheAir CG等!在現場輸入信號上疊加圖層時可使用大部分DeckLink型號上都內建的鍵功能,作為播放工作流程的一部分。這是一款可用於所有類型播放伺服器和進行單通道播放的擷取卡,DeckLink SDI 4K和DeckLink Pro 4K包含SDI輸入輸出,還有同步信號輸入功能。如果需要在單台伺服器上獲得最多視訊通道,您可以選用DeckLink Duo和DeckLink Quad兩款型號,它們分別可實現雙通道和四通道SDI擷取和輸出。針對需要半高卡的機架式伺服器,DeckLink Mini型號配備全高和半高安裝擋板。

提供完美展示和媒體播放

DeckLink擁有強大播放功能,可連接投影設備進行大螢幕展示,提供難以置信的解析度和細節表現力。它使影像在最大電影螢幕上也可保持銳麗效果 ,要讓觀眾即使在場地最後也能看清影像的每個細節,DeckLink就是展示工作的理想選擇。DeckLink非常適合音樂會、儀式廣播、大尺寸視訊藝術裝置、主旨會議、市場活動或任何其他大型視訊展示!

輕鬆進行流媒體直播 視訊編碼

DeckLink卡全面相容流行視訊流媒體軟體,可向線上觀眾直播視訊內容!它可直接從攝影機或現場製作切換台進行擷取,將高品質視訊與現場流媒體工作流程相結合。DeckLink卡支援常用流媒體軟體,如Flash Media Encoder、Wirecast、Livestream Procaster和Resolume Avenue 4。
DeckLink可為網上體育賽事、網路節目、播客音頻或音樂會輕鬆創作高品質直播或點播內容!

調色DeckLink 4K Extreme型號支援高色彩精確度、高解析度和立體3D,是DaVinci Resolve調色系統的理想選擇。DeckLink 4K型號甚至能現場輸出無壓縮Ultra HD 4K解析度影像,為您提供好萊塢高階調色專案使用的電影長片終極工作流程。DeckLink 4K型號是為DaVinci調色系統優先開發的解決方案,完美匹配DaVinci Resolve的強大功能。 DeckLink可在高精確度廣播級監視器或視訊投影機上進行現場調色,為用戶提供極其友好的調色體驗。

瞭解更多DaVinci Resolve的資訊>

現場製作

DeckLink是可與現場製作切換台配合使用的有力選擇。 DeckLink 4K Extreme的雙通道SDI輸出可用於從RGB影像和動畫、或使用自帶外掛從Photoshop® CC直接生成的填充和鍵信號。還能在工作站生成用於現場製作的字幕和影像,通過切換台即時呈現。如果想使用定制視訊格式進行流媒體播放或擷取,只需把 DeckLink卡連接現場製作切換台的視訊輸出,便可實現現場擷取!

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系列擷取和輸出卡型號一覽表

 發布時間:2015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