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長焦愛自拍 無線相伴新旅行 索尼發佈30倍變焦旅行神器DSC-WX500與DSC-HX90

SONY索尼Cyber-shot 數位相機新品WX500與HX90。WX500與HX90在時尚小巧機身內蘊含著30倍光學變焦的出眾實力,實現時下智慧手機難以企及的長焦拍攝,為您捕捉旅行中觸手不及的美景。兩款產品還配備了180°可翻折液晶螢幕,用戶可以輕鬆愜意的發揮自己的自拍靈感,留下美麗印憶。WX500與HX90基於索尼時尚潮流設計理念打造,保持了索尼一貫科技前衛的造型設計。WX500的機身顏色設計增加了白色和紅色,非常適合喜愛時尚靚麗的女生,而HX90酷炫的造型更適合男生擁有。此外,WX500與HX90內建的WiFi和NFC一觸功能,可以讓用戶可以將照片發送至智慧手機等設備,將旅行中的點滴隨時與朋友和家人進行分享。


DSC-HX90

DSC-WX500

30倍光學變焦記錄看不見的風景

兩款產品採用了蔡司Vario-Sonnar T*鏡頭,提供24mm-720mm(等效35mm)的30倍光學變焦能力,並且能夠實現等效60倍變焦的清晰影像縮放功能。30倍的光學變焦範圍使 WX500與HX90非常適合在旅行中隨時記錄美景,24mm廣角能夠容納更多的景物,使照片中的風景更加廣寬;720mm長焦端配合優越的長焦防震技術,為您捕捉觸手不及的美景。
 

180°可翻折液晶螢幕享自拍樂趣

為了使用戶在旅行時自拍、合影留念更加輕鬆便捷,WX500與HX90在機身背部採用了一塊3.0英寸約92萬畫素180°可翻折液晶螢幕,並支援倒數自拍功能。用戶後期還可以通過內建的[美化效果]對照片進行潤飾,如皮膚影調,平滑皮膚、去除油光、放大雙眼等功能,讓用戶的自拍照片更加清新靚麗。此外,WX500與HX90還支持PlayMemories Camera Apps相機應用程式,用戶可以下載其中的我的美顏工坊程式讓自拍照片更加唯美。該應用程式能將人物肌膚拍攝得明亮細膩,可根據個人偏好增加美膚、美白效果,拍出更具魅力的自拍照,同時還能在拍攝後追加眼神光效果,使雙眸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出色畫質還原精彩細節

  WX500與HX90採用了約1820萬有效畫素的Exmor R CMOS影像感測器,配合BIONZ X影像處理器實現了高品質靜態影像和出色的視訊拍攝效果。WX500與HX90在靜態影像拍攝時支援細節再現技術、減少衍射技術與優化的區域雜訊抑制技術,得以呈現高解析度、低雜點的照片。在視訊拍攝方面,兩款產品除支援1920x1080@50P/60P高畫質動態影像外,還新增XAVC S高品質視訊格式錄製,,能以高達50Mbps的比特率實現出色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帶來了更低的壓縮比,更精緻的高畫質,即便在運動場景時也能表現如一。配合五軸防震(光學防震智慧增強模式*),加強了動態拍攝的平穩性,使視訊作品更加穩定流暢。此外,兩款產品還對高品質的線性PCM音頻壓縮給予了支持。


緊湊機身,便捷操控
WX500與HX90在具備30倍光學變焦能力的同時,採用超緊湊小巧的一體化機身設計,配備180°可翻折液晶螢幕以及閃光燈,旅遊出行攜帶起來輕鬆便捷。HX90還在小巧機身中內建了高對比度約64萬有效畫素OLED Tru-Finder電子取景,讓用戶在室外和複雜光線環境能夠更好的取景拍攝;新增的控制環和手柄讓手動操控更加便捷。WX500與HX90擁有時尚便攜的機身的同時,也提供了便攜的操控,如便捷的模式撥盤(包含P、S、A、M等模式)、Fn快捷鍵、彈出式閃光燈等,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拍攝題材對相機設定進行控制,掌握更多的主動權。


WX500 HX90


WX500與HX90也注重分享功能,可以通過WiFi和NFC技術來實現照片分享和遙控即時取景。WX500與HX90的場景選擇模式內建了多種設置,如夜景肖像、風景、美食、動作防震等,讓一些旅遊家庭用戶的拍攝和分享變得更輕鬆、簡單。
索尼WX500與HX90的出現,給了用戶一個放下手機去感受享更廣、更遠風景的理由,同時也讓自拍變得更加輕鬆愜意。

 

 發布時間:2015年5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