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9天的農曆新年假期,是否想好要如何過了呢?其實窩在家裡與家人或好友看場電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Optoma今日(25日)正式推出新年主打機款HD100D,要讓您開心買新機、年後開工搶先機!HD100D是Optoma繼HD200D之後第二款搭載DARBEE技術的Full HD入門機種;以3萬元有找的價格,卻增添超等級的規格,讓入門價也可以享有先進的影像技術。

2016年投影機業界的主流趨勢就是影像優化技術,HD100D是Optoma繼HD200D之後第二款搭載Darbee影像優化技術的高亮入門機種,其內建的DARBEE影像技術不僅被業界譽為「具有如魔法般的超解像力」,且市面上的一台處理器要價更近萬元。現在卻只要28,900元,消費者即可同步擁有超解像力、超等級的影像與色彩表現,HD100D不只為您省荷包,更能讓您盡情享受精彩多元的品味生活!

奧圖碼台灣區業務資深經理梁志銘表示,Optoma台灣區在DLP投影機市場一直以來居同業之冠,尤其是在家用領域始終是居執牛耳的地位。根據PMA市調機構顯示,Optoma 2015年前三季,1080P級家用機種已橫掃國內5成市佔,再次拿下DLP家用市場第一,預估2015全年台灣銷售目標亦可順利達陣!於農曆年前乘勝追擊,推出HD100D全力搶攻新春換機商機,以及西洋情人節的檔期,期能再續創Optoma 在家用市場的銷售佳績。



Optoma影像革命再進化,續推DARBEE 勁亮機款HD100D

全新上市的HD100D延續了HD200D令人讚嘆的DARBEE影像優化技術,還可以選擇0%-120%的畫質調整,依個人喜好,自由選擇欲呈現的影像畫質;影像優化後所帶來的視覺體驗,不論是在人眼睫毛、動物毛髮或風景等,都能在不影響到原本色彩的狀態下,讓線條輪廓、物體細節的清晰度提升。此外,HD100D流明度也提升到3000流明、25000:1超高對比度,使得影像的黑更深邃、灰階層次更細緻,立體感十足,且在任何明亮環境下都可以恣意享受影院級的無限樂趣。〈HD100D Full HD家用投影機,建議售價28,900元〉



HD100D介面豐富,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影音娛樂需求

Darbee投影機新成員HD100D的介面配置,可說是囊括了所有主流介面,包括其一HDMI具備MHL功能,可連接智慧型手機投影其內容,使用者不必再當低頭族。以及附有USB連接埠 ( 5V-out)供電,隨插即充;同時可驅動HDMI無線影音傳輸器,例如EZCast Pro、Google Chromecast 等,使用者就可運用手機或平板透過App進行無線操控,輕鬆架設一套個人無線娛樂系統,恣意享受超乎想像的大畫面視覺震撼。另一項更實用的設計,則是配備了垂直與水平梯形修正,以及畫面的四個邊角校正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有彈性地運用居家空間進行投影,即使投影機擺放在客廳邊櫃側投,也能輕鬆修正投影畫面角度,享受比例正常的大畫面。

 發布時間:2016年2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