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迎接HDR製作應用時代的到來
全新XAVC記錄模式針對現場HDR製作進行編碼優化

從產品、工作流程和格式——索尼為用戶提供端到端的HDR製作能力。產品範圍涵蓋顯示設備、影院、現場製作、線上視訊和體育節目製作領域,充分滿足製作行業對於寬色域和高動態範圍不斷增長的需求,能夠憑藉豐富的細節打造出更加逼真的觀看體驗。

索尼推出完整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迎接HDR製作應用時代的到來
全新XAVC記錄模式針對現場HDR製作進行編碼優化

正如索尼之前所宣佈,其推出的HDR製作新產品包括了HD-HDR Live和即時 HDR工作流程。



具有HDR能力的索尼4K/HD現場攝影機HDC-4800、HDC-4300和HDC-P43,連同飛速發展的HDR內容一起,被全世界的廣播公司用戶廣泛採用。為了進一步提升HDR現場製作應用,索尼將對PWS-4500進行版本升級,推出了全新的XAVC記錄模式,旨在為這款4K/HD現場伺服器的HDR記錄進行編碼優化。

這種新型記錄模式改善了HDR畫面品質,XAVC編碼拍攝出的畫面具有豐富的細節、明亮的膚色、優異的彩色還原等出色性能。它使得PWS-4500能夠記錄和播放高品質HDR畫面視訊,同時維持原有的XAVC檔工作流程的流暢性不變——這種流暢性是製作行業中必不可少的性能。

而且,索尼還提供RAW和X-OCN記錄格式。RAW是高品質製作和高階電影的推薦使用格式。因為這些應用需要易於管理的大量原始資料。



X-OCN是實現畫面品質和資料量最佳平衡的、優化的視訊格式。將AXS-R7便攜式存儲錄機與PMW-F55&F5電影攝影機組合使用,便可實現這一格式的記錄。

X-OCN能夠保留成像器拍攝到的一切資訊,提供16比特精度的色調分級,是HDR調色的理想之選。為了讓X-OCN得到更廣泛的應用,索尼將與其他企業展開合作,共同開發支援X-OCN格式的產品。

截止到2017年4月,支持X-OCN格式的企業已經增至10家;
ASSIMILATE, Inc., Autodesk , Avid Technology, Inc., Blackmagic Design , Colorfront ,
Filmlight Ltd. , Grass Valley , nablet , Pomfort , SGO

索尼提供全面的系統、工作流程和記錄格式解決方案,可為廣播公司用戶提供各種HDR製作的、無以倫比的靈活性,實現價值增值。 PWS-4500 2.3版本軟體計畫與2017年6月推出。

 發布時間:2017年5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