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從跨國企業,小至私人公司,每天都有數量不一的財會單據紙本資料,若是不能夠將這些資料適時地管理,日積月累,不僅無法充分掌握財物的流向,對公司的營運也是無形的傷害,而紙本資料更是有保存上的問題。



若是藉由Microtek的掃描器,如:ArtixScan DI 2125c、ArtixScan DI 3130c,將各項表單掃描成影像檔案,並且搭配Microtek所開發的DMS軟體,將表單資料轉換成各種文件格式(如:Office檔案,影像檔案,PDF檔案...等) ,依照公司需求,將各項表單做一個完善尚且完整的管理,如此,更是打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能夠隨時隨地,輕鬆方便的檢閱資料。

 

能將公司的經營做一個完整的管理,且提供顧客高品質的服務,擁有一套訂單管理系統,即能輕易地將訂單資料做一個完善的管理。

不管是為了管理客戶訂單數量及製程控管進度,以及查詢每個製程的時間及使用何種原料,或者紀錄當天的製程產量。採用Microtek的掃瞄器,再搭配 Microtek自行開發的DMS(Document Management System),就能夠以電子化代替人力,有效管理領料流程以及隨時掌握目前原物料數量,或者是訂單過多導致物料不足現象。

 

 

全友電腦致力於影像擷取技術,長期耕耘應用於不同產業的核心技術。 如您的產品或解決方案有以下需求,請您與我們連繫!

* 影像擷取的專業技術
* 客製條件之掃描模組
* 客製化的影像處理元件
* 影像分析、演算法、軟體工具
* 文件數位化及客製管理平台


客製化的成功案例 - 於各個產業的應用實績 :

 發布時間:2019年1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