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GE A1是由美能達推出的最新一代數位單眼型數位相機,是一款充分繼承了廣受好評的DiMAGE 7系列的精華、專為數位攝影愛好者設計的全新相機。DiMAGE A1通過提供強大的創作功能和專業的操控,充分挖掘數位攝影的巨大潛力。 

DiMAGE A1採用的高畫質530萬畫素的2/3型逐行掃描原色CCD,配合美能達高素質7倍光學變焦(28mm─200mm)GT鏡頭,可確保高解析度的精細圖像。 

美能達最新圖像處理技術CxProcess II,在原來圖像處理技術CxProcess的基礎上做了全方位改進,不僅提高了降噪的能力,而且通過14bitA/D轉換大大提高了圖像的細節層次的表現。除此以外色彩飽和度範圍的擴大也進一步提升了鮮艷色彩的表現力。 

DiMAGE A1配備了美能達最新的CCD驅動防振技術(AS)。該功能可將相機振動的影響降到最低,擴大了手持拍攝的攝影範圍。利用該功能手持拍攝時,與不使用該功能相比,曝光時間可延長到8倍。即以1/25秒快門拍攝時,相當於1/200秒的振動水平。 

DiMAGE A1採用了更先進的AF系統。美能達獨創的3D─AF技術採用三維預測對焦控制系統鎖定並跟蹤在對焦框內移動的對象,從半按快門對焦至完成曝光的整個過程中連續跟蹤拍攝對象,以保證最佳對焦狀態。這種最新預測對焦控制功能不僅可以提供超清晰的運動圖像,而且還可以縮短對焦時間,幫助捕捉最佳瞬間。 


按下放大

此外全程AF功能將連續調整對焦以縮短拍攝時的對焦時間,使DiMAGE A1在同級別*數位相機中,擁有世界最快的自動變焦速度。自由焦點選擇功能為AF系統增添了無窮的靈活性,它可以對圖像中任何一點進行對焦,而新設置的點測光─自由焦點聯動功能提供了更強大的對焦測光控制。 

由於DiMAGE A1採用了新型高速圖像處理LSI,不僅保證了相機的性能、降低了相機耗電,並發揮了新型CCD的速度優勢,使DiMAGE A1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1/16,000秒快門速度。DiMAGE A1的快門速度控制範圍為30S~1/16000S。 

DiMAGE A1的色彩控制除了自然色彩和黑白模式外,還有兩種彩色模式:鮮艷色彩和曝曬。另外兩種Adobe RGB選項可提供專業用戶更自由的色彩管理。而數位效果控制(DEC)功能和實時直方圖顯示及手動對焦的自由電子放大(FDM)功能,以及閃光同步端口和強大的閃光系統,以全新數位技術加上專業的系統配置擴大了攝影的範圍。 

重新設計的控制按鈕和轉盤的合理佈局使本相機具有與傳統單反相機完全相同的操控感覺。新增的前後控制轉盤、曝光補償和自定義白平衡獨立按鈕、對焦切換開關、廣角或望遠雙重微距開關等方便的操控設置提供了更加明快、直觀的操作。─20°至+90°範圍內可調LCD顯示屏和90度可調高精度EVF取景器使構圖和拍攝確認更加容易。 

DiMAGE A1優異的圖像質量、強大的創作能力和快捷方便的操控將會使您在攝影生活中實現更多創意、享受更多樂趣。


按下放大

 

相關網頁

Minolta  Dimage-A1 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03年10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