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S攝影機



 

All-in-one Product Guide
Datavideo視聽應用系統

您將在本直播整體解決方案中看到我們為您的現場影像製作需求提供的各種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影像製作新手、正在學習現場影像製作,還是剛開始學習現場製作或經驗豐富的影像專業人士,我們的產品解決方案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Datavideo視聽應用/系統直播整體解決方案 (檔案大小:10MB)

 





蘋果網 經銷  Datavideo  全系列產品,產品眾多資料陸續更新中,如有產品需求歡迎洽詢

洋銘科技Datavideo總公司設於台北,致力在導播器材及現場節目製作領域,不斷創新科技研發製造出高品質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Datavideo生產各類產品,包括移動導播室、虛擬攝影棚、混音器與聲音周邊、錄影機、雲台攝影機、影像格式轉換器、攝影機控制器、導播通話系統、網路播放服務器、字幕軟體、液晶監視螢幕、電源分配器及其他周邊商品。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