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藝康隆重宣佈新發展的照片調控系統,這使用戶能夠輕易地將影像調校至切合需要, 就算使用不同型號相機都能以相同的修飾設定去製作相同的相片色調。

照片調控是一個可滿足用戶各種各樣要求去調校影像的新功能,它可根據用戶由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水平容易地去選擇和調校影像,當設定是相同時,就算使用不同型號相機都能製作出相同的相片色調。

照片調控系統提供的四個基本選項-標準、中性、鮮豔及單色-使影像參數(銳利度,色調補償,亮度,色調及飽和度)都能容易調整及設定,特別是標準和鮮豔選項提供的快捷調校功能,此功能同時修改多項影象參數(銳利度,色調補償及飽和度)。此外,LCD 顯視屏上的網格顯示功能使你明白理解每項照片調控的特點。

每項照片調控可以儲存為檔案作管理,自定的照片調控設可儲存為個人化照片調控。另外,個人化照片調控檔案可以經記憶卡在支援照片調控系統的相機上直接使用,或傳輸至電腦上以供藝康原版軟體使用,在記憶卡或硬碟儲存,還可以透過網際網路用戶分享。

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Capture NX)
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

照片調控系統可以與藝康軟體共同使用,透過使用Capture NX 相片編輯軟體,你可在不支援照片調控系統的數位單眼相機拍攝的影像以個人化照片調控 調整及建立RAW格式影像。

為充分利用照片調控系統的優點,藝康計畫在網站提供下載服務去提供更多照片調控選項,及將會推出更多的照片調控選項,以滿足不停變遷的市場需要。

 發布時間:2007年8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