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tek 擁有多種系列,包含具有ADF的SmatOffice、超薄邊框的OpticBook、輕巧方便攜帶的OpticSlim與MobileOffice,以及高畫質底片掃瞄器OpticFilm,陸續推出具革命性的掃瞄器,這些高品質產品不僅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更提供許多特別的功能。

 OpticFilm 數位暗房 專家數位化的工具,專業攝影師,圖形設計師,多媒體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影像。

 

 

OpticFilm 8100

7200 dpi光學解析度 搭配Silverfast 多重曝光

ePhoto Z300

照片.文件雙用掃描 全自動偵測進紙 隨放隨掃

Knowledge 學識達人 系列與針對企業、圖書館、大學、政府組織部門或個人的專利設計,能消除傳統複印與掃瞄書籍的書籍裝訂處陰影及文字扭曲變形。

 

 

OpticBook A300

掃描器中的法拉利 2mm超薄邊框 A3只要2.48秒

OpticBook 4800

掃描A4全彩只要3.6秒 S.E.E. 2mm掃描邊距設計

A3達人平台式掃描器專區具備單觸按鈕的CCD或CIS平台式掃描器,專為A3+尺寸較大規格量身打造,執行圖像、卡片、信紙及A4尺寸文件的高畫質掃描。

 

 

OpticBook A300

掃描器中的法拉利 2mm超薄邊框 A3只要2.48秒

OpticPro A320

新型交錯式(Stagger CCD)元件 7組全自動按鍵

Plustek SmartOffice辦公室達人系列提供 Multiplex ADF 掃瞄器,針對 ECM、電子書製作、文件擷取及工作群組/企業發展管理,提供高品質/速度掃瞄之設計。

 

 

成立於1993的全譜科技公司,2003年上櫃( 6228全譜 ),自有專業掃瞄器之豐富研發經驗,先自平台式掃描器開始進入數位影像領域,2003年再投入更高科技,更高解析度的底片掃描器市場。藉由技術、代工和成本控管,短短二年市場佔有率即達全世界第一(30%),成為全世界銷售量最大之底片掃描器廠商,除自有品牌PACIFCIMAGE外,也幫OLYMPUS、KODAK等大廠代工,品質深獲業界肯定,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

PowerFilm

10個底片條,每條最多2~6格 自動進片

PrimeFilm XA

10000DPI超高解析度 / 4.2D,整捲自動進片

PrimeHisto XE

組織切片顯微掃描器 相當於 75X 倍電子顯微鏡

ImageBox MF

底片、照片、幻燈片通吃,免接電腦

Glite 900BW

Gel Documentation 照膠系統

Super 8 Scanner

SUPER 8轉換器 金屬機身

Microtek1984 年全友電腦推出全球第一台黑白影像掃瞄器,以「技術創新」奠基全友電腦在掃瞄器產業的不墜聲譽,締造無數個「全球第一」榮耀。

 

專業影像應用系列

底片數位化可以將拍攝作品保留更久,更可以將數位圖片存取、複製、傳送、修改、合成及重複使用。數位影像沖印店、公司美編製稿、網路影像合成等影像工作者都是絕佳的推薦對象。

ArtixScan F2

專業雙平台設計 內含SilverFast Ai Studio 8

文件掃描應用系列 ArtixScan 系列為具有ADF 自動進紙,再加上Microtek的軟體,便可輕輕鬆鬆地將繁雜的文件轉成數位電子檔,方便管理,輕易查詢。除此外另有多種系列,如A3的FileScan、數位建檔的TX系列、美工使用的ScanMaker 系列

XT 系列是針對系統整合(System Integration)需求所開發的機種,其特性為超高速的掃描能力。

XT-3500

2秒高速 專利自動偵測 LED光源 MAC支援

XT6060

A3規格 3秒高速掃描 專利自動偵測掃描

ScanMakeri450

高解析雙短邊距 照片、底片可掃 CCD感應器

ScanMaker i280

超薄雙短邊距書本掃描器 支援Mac CCD感應器

生物應用系列 / MII 工業系列 / 特殊應用BIO系列 特別為有專業電泳膠影像應用需求的人士設計的雙平台掃描器。 MII 工業系列 -- 隨著新興產業的興起,自動化的生產及檢測設備也正蓬勃發展中,不同的產業、不同的應用需求選擇不同的Camera。

Bio-1000F

適用無毒染劑 提升螢光效果 整合設計

Bio-5000 Plus

電泳膠/膠片 雙平台掃描器 乾濕兩用

Bio-5000

泳膠乾濕兩用 防水抽取式玻璃片匣

Bio-6000

A3大尺寸 電泳膠乾濕兩用

Bio-6000T

A3規格 3秒高速掃描 專利自動偵測掃描

MII-800XL Plus

A3規格 符合一般焊接底片的數位化需求

MII-900 Plus

適合非破壞檢測之射線檢測(NDT/RT)影像

LS-3800

大幅面平台式掃描器採用落地桌面平台式設計

LS-3700

大幅面平台式掃描器採用落地桌面平台式設計

Medi 醫療系列全友醫用X光片掃描器擁有高光學解析度、16位元灰階深度、寬擴的濃度域和極高的色階濃度,專業影像處理軟體對灰階圖像進行了特別處理

Medi-1000

3秒快速掃描 DICOM 病歷數位化

Medi-1200

體形非小巧 口內牙科X光片專用

Medi-2200 plus

牙科專用 牙科根尖、全口和側顱X光片適用

Medi-3200

兩種乳房影像專用片匣 適用於乳房X光片尺寸

Medi-5000

乳房醫學影像掃描器 通過台灣MDD 93/42/EEC

Medi-7000

7 秒高速掃描 全球第一 醫用X光片掃描器

NEWS

底片不死 數位蘋果網銷售多款掃描器,特別是中高階機種,不同於一般電腦公司,具有20年SCAN專業機種銷售經驗,並直接與原廠緊密配合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完整的商品與售後服務。除銷售外,我們更提供掃描器各種訊息、實測,也可直接於產品 頁面提問。 

INFORMATION

相關網頁

掃描器相關技術名詞解釋

德國知名影像軟體 SilverFast 介紹

各大掃描器生產廠商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