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07 機身蓋式鏡頭,PENTAX Q系列數碼可更換鏡頭相機的第四款特色鏡頭,輕鬆創作獨特視覺效果
 
PENTAX Q系列可更換鏡頭數碼相機的第四款特色鏡頭,輕鬆創作獨特視覺效果
 
       賓得Ricoh-imaging株式會社欣然宣佈PENTAX-07機身蓋式鏡頭的發佈。當安裝在PENTAX Q系列可更換鏡頭數碼相機上時,這款可更換鏡頭可產生得一種獨特的視覺效果。
 
      PENTAX-07機身蓋式鏡頭是第四款特色系列鏡頭,當裝配在PENTAX Q7可更換鏡頭數碼相機上的時候,可提供約53mm的視角(等效於35mm規格);而裝配在Q或Q10相機上的時候為約63.5mm(等效於35mm規格)。此款鏡頭提供了個性鮮明,天鵝絨般的畫面,在像場邊緣部分具有獨特的模糊效果。鏡頭如此之薄,長度僅為6.9mm,其緊湊的尺寸可以方便地攜帶至任何地方。當裝在Q系列相機機身上時,猶如一個鏡頭蓋,使得其成為休閒和日常攝影的絕佳選擇。

PENTAX-07 機身蓋式鏡頭

 

PENTAX-07機身蓋式鏡頭 規格
 
・卡口:PENTAX Q 卡口
・鏡頭結構:1群1枚
・視角:44.5° (裝配 Q7時);37.5° (裝配 Q/Q10時)
・焦距(折合35mm格式):(裝配 Q7為53.0mm;裝配 Q/Q10為63.5mm )
・光圈:固定F9
・對焦控制:固定
・對焦範圍:約0.3m to 2.0m
・最大口徑x長度:40.8mm x 6.9mm
・重量:約8克
 
注: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通知
 

 發布時間:2013年6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