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入門級用戶設計的價廉易用的掃描軟體,具有簡易自動調整、基本顏色管理器、灰塵劃傷消除等功能,可適用於260多種平臺式和底片式掃描設備。

SilverFast SE 8具有多國語言介面,包含繁體中文等等 .... 影像受益於智慧自動功能,使掃描和成像過程變得更輕鬆。

該 WorkflowPilot,從而導致通過一步一步的處理,保證了正確的工作流程 - 掃描一個全新的維度。此外,預覽窗口,確保可預測的顏色為所有類型的原稿,即使是負片。

SilverFast SE 8包括一系列的QuickTime影片是通過軟體直接訪問。他們提供了一個理想的支持,成為熟悉SilverFast功能。

特別是對於掃描幻燈片,底片和底片,可另外選購 SilverFast SE Plus 8http://www.silverfast.com/scanner-software/en.html)。從附加功能的好處多曝光,AACO,自動格對齊,去網紋具有自動檢測螢幕和柯達彩色功能。

 

 

各項功能介紹( 功能視機種而定,不同掃描器,支援功能不同 )

WorkflowPilot®

WorkflowPilot是必不可少的核心要素

SilverFast 8。這種新穎的功能,它需要通過他的個人工作流程的所有加工步驟指導用戶在正確的順序是一種精靈,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根據其材料應數字化的目的是什麼,有不同的工作流程,一步一步開始WorkflowPilot後的工作。此外,用戶通過文本信息和QuickTime影片是從軟體中直接調用該嚮導支持。該 WorkflowPilot防止潛在的錯誤的操作過程中,這可能會導致應用各種工具的順序不正確。當然,高級用戶也能正常工作完全自由,而無需使用 WorkflowPilot。

Preview Concept

預覽概念 -的SilverFast預覽概念允許立即看到任何調整設定最終掃描結果的預覽。複雜的影像增強功能,如ISRD對於基於紅外的灰塵和划痕去除和反銳化掩模USM甚至結果,可以用SilverFast 8預先進行評估。100%縮放利於正確評價,並設置這些工具的參數。

SCC自動調整

SilverFast SCC 是在一個非常簡單的方式進行選擇性顏色校正工具。這些影像自動優化是一個可喜的幫助不只是初學者。高級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定義影像。簡單來說可以針對特別顏色做單獨調整。

SCC 包含 ACR ( Adaptive Color Restoration )

SilverFast SCC®

存儲多年的照片和幻燈片褪色是相當常見的。使用的SilverFast的ACR自適應色彩還原,它是非常簡單的褪色刷新,使用簡單只要一個步驟,具有強弱調整。

ISRD®

ISRD是一個特別可靠和全面的解決方案,使用IR紅外線偵測以去除灰塵和划痕。所有參數可控與工作在不同層的可能性相結合。

焦距控制

針對部份具有自動對焦功能掃描器(如 PrimeFilm XA ),提供自動對焦外,可指定對焦點。

除了自動對焦外,也可進行手動對焦,可由尺表中調整對焦。

NegaFix® -可提供超過120種底片資訊,NegaFix保證在底片轉化為 正片最佳效果和色彩保真度。

其他功能

SilverFast的GUI -SilverFast 8的用戶界面是新現行標準開發,為用戶可以方便快捷地操作所有主要功能。該GUI還提供了在任何地方靈活地安排在螢幕上的控制元件,以通過拖動和使用鼠標下降容易適應個人喜好的可能性。這與兩個顯示器工作時證明特別有用。在WorkflowPilot模式下,所需工具對話框在前台自動打開。

 

兼容性 -SilverFast 8與Windows 7&8,Vista和XP兼容,並且它本身運行在Mac OS X系統從10.5版本(包括10.8)。32位系統,以及為支持64位的機器。多核心處理器,並巧妙地開發了計算規則的支持,允許顯著的速度優勢-在某些情況 ​​下,SilverFast 8幾乎是高達40倍,比以前的版本快。

 

多任務 -SilverFast 8多任務處理能力。因此,用戶永遠不會被迫中斷他的工作流程,以等待掃描器或複雜SilverFast計算做好準備。例如,如果幾個原稿應連續進行掃描時,用戶可以已經設定第二掃描的影像的優化調整,同時在 掃描器捕獲的第一原。

 

去網紋 -此工具移除印刷絲網印刷的每一個包含原始生產原因。因此,避免不必要的雲紋效果。SilverFast的去網紋是它的一種承認和保護印刷文字的唯一工具。

USM -該反銳化掩模USM是用於詳細地對比luminancebased計算,以提高影像的清晰度而不影響色彩飽和度和影像的色調值一個複雜的工具。與預覽功能,用戶可以已經評估掃描之前所得到的清晰度。

自動格對齊® -在定位掃描器上的多個影像,與自動格檢測相結合的自動格對齊是特別有幫助。它不僅會找到並選中原件,但它也將調整他們在一個長方形的順序用一個單一的點擊鼠標。
SC2G® -本SC2G工具將彩色影像轉化為逼真,高對比度的灰度影像。這裡,用戶必須灰度匹配遮陽分配給每個顏色自己的能力。

QuickTime動畫 -該影片SilverFast對於初學者有很大幫助。他們可以直接從軟體對話框中的用戶目前正在與中打開。
中性移液器(MidPip) -通過設置最高4中性點,即使是複雜的色偏可以安全刪除。這些中性點進一步調整選項,為用戶提供了完全控制這個過程。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3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