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設計蘊藏大規模擴展能力

Micro Cinema Camera是一款擁有Super 16傳感器的緊湊型數字電影攝影機,能為您帶來無比精美的HD畫面。

它搭載MFT鏡頭卡口,您可以選擇並更換類型廣泛的優質廣角鏡頭。攝影機核心與鏡頭卡口以整塊堅固的鎂合金一體切割成型,打造出極其輕巧的金屬機身。此外,它還具備標準尺寸的HDMI輸出口,可輕鬆連接到HD顯示器用於畫面監看,而它的擴展端口則可以讓攝影機獲得範圍更廣的電源、監看以及遙控選

小到不可思議 以迄今最小的機身承載各款專業鏡頭

主動式MFT鏡頭 輕質、專業的鏡頭選擇

靈活全面的可自定義設計
自行設計攝影機裝配,隨時隨地無障礙使用

目前尚無其他專業攝影機能像Micro Cinema Camera這樣同時兼備緊湊設計與廣泛自定義空間。它獨一無二的擴展端口可提供電源、監看和遙控等攝影機控制選項。此外,您還能選擇使用多款專業的MFT鏡頭,並且在加裝了鏡頭卡口轉接環之後還能使用更大型的EF或PL鏡頭。攝影機頂部和底部的安裝點可將它牢牢固定在任何裝備上。

無比豐富的接口類型 監看、音頻、電源、遙控等應有盡有!

 發布時間:2015年6月3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