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電影、攝影機用專業腳架及燈光系列産品

https://img.fuji.com.tw/jup/3UP201511251526381.png  半世紀以來,全球眾多影視團隊都使用德國Sachtler設備。自1950年代,創始人Wendelin Sachtler在慕尼黑研發第一台脚架和雲台以來,憑藉著嶄新的創造力和敏鋭的商業嗅覺,迎向一波波的影視潮流,在推陳出新的科技歷史中寫下輝煌的一頁。長久以來,Sachtler與科技工業密切交流,隨時掌握産業最新動態;並有幸獲得愛用者一路的支持,從深厚的實踐經驗中茁壯成長,造就今日的地位。

https://img.fuji.com.tw/jup/3UP201511251526382.png

1995年開始,Sachtler進入Vitec團隊並整合為一,組成Camera Dynamics Business Unit。Vitec團隊針對廣播、娛樂和攝影産業,提供器材、優質服務與完美解決方案,旗下成員在各自的領域中引導市場作為先鋒,提供全世界專業人士最好的服務品質

Vitec團隊旗下有

Anton/Bauer、Autocue、Autoscript、Bexel、Camera、Corps、Litepanels、Paralinx、SmallHD、Vinten、Teradek等等知名品牌

  時至今日,德國Sachtler仍以草創時期的核心價値作為發展理念:熱衷於創新的精神,和不斷嘗試新事物的勇氣。影視産業早已將其品牌視為創新、可信賴的品質保證。持續不懈砥礪精進,透過投資與發展最新製造體系,依舊走在影視産業前端;傲視全球的完美油壓雲台、穩健脚架和先進的平衡系統,Sachtler代表著高品質、創新科技,與堅實耐用設備的象徵。

  Sachtler系列産品選擇性和配件共用性高,方便搭配運用或産品升級,符合客戶多元化需求;諸多優異特性,廣泛應用歐美專業製作公司及攝影棚。無論是搭配 Mini DV的精密系統,或用於電影製作的簡易系統,Sachtler以客為尊,滿足使用者對於專業的要求。像是全面輕量化、讓單眼數位拍攝更輕鬆的Ace系統,或以優越性能屢獲殊榮的FSB 6/6T/FSB 2系列雲台,安全耐用的Sachtler産品,不管在沙漠或南極等極端狀況下,始終是您工作團隊的最佳夥伴!

  Sachtler以創新步伐向前邁進,透過豐富經驗與不妥協的態度證實:唯有回歸使用者需求,以最高標準創造品牌價値,才能帶來專業的品質信賴,並繼續在業界領先群雄! 

 

得獎紀録

1992年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奧斯卡技術獎

鼓勵優秀影視創作與技術發展,不僅是美國電影業界年度最重要活動,影響力更普及全球。

2007年 政府録像雜誌 項創新産品致敬獎

Government Video & Technology 展覽中,表揚發表的頂尖産品與新科技。

2007年 數位録影 DV黑鑽石獎

表揚影視技術上提升藝術與科技的水準,並具備卓越成就之産品。

2007年 Videography 雜誌 傑出表現獎

由 New Bay Media 發行,在國際廣播會議頒贈,由影視廣播的專業工作者票選。亦是悠久的 NAB 獎項之一。

2007年 STAR Awards 卓越技術成就獎

表揚傳媒業卓越創新科技。 NAB 會展期間,由多位影視編輯與專欄作家,針對産品功能與産業貢獻,精選優秀産品與技術支援。

 發布時間:2015年11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