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View

機架式監看設計,能讓您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影像畫面!SmartView的設計去除了所有按鈕和旋鈕,前面板沒有任何讓您在監看時分神的多餘部件。組建完成電視牆後,您所看到的將全是清晰明亮的螢幕,和上面所顯示的所有攝影機與節目信號畫面!SmartView憑藉其簡潔設計讓監看成為優雅享受!

緊湊型機架式設計

現代轉播車和演播室的空間比以往更小,而且空間就是金錢。SmartView監視器擁有超薄體型,厚度不足一英寸!這意味著您在組建電視牆時,只需幾英寸的機架深度,可最小化地佔用轉播車和其他狹小環境的空間。SmartView還擁有輕質的鋁金屬機身設計,因其輕便易攜,非常適合安裝在移動機架和飛行箱中。輕薄設計既非常實用,在與其他SmartView監視器和設備一同安裝時,看起來也極為時尚。

超薄成形設計

 

LCD螢幕和RGB Tally功能

 SmartView和SmartScope監視器配備超清LCD螢幕,並支援tally功能,是現場播出工作的理想選擇。不同於簡單的tally指示燈,SmartView使用綠色、紅色或藍色邊框指示的tally信號,分別表示預覽、在播或記錄狀態。 也就是說在現場製作期間,您總能知曉哪路信號正在記錄或播出,或知道切換台的預覽輸出上插入的攝影機是哪一台。Tally信號可通過監視器背面的工業標準平行介面連接,全面相容切換台或自動播出系統。

可翻轉螢幕設計 優化觀看角度

在繁忙的製作機構,如電視臺和後期製作工作室中,機架上常佈滿了視訊和音頻設備。也就是說您可能需要把SmartView 監視器安裝在設備機架的最頂或最底部。SmartView監視器擁有能彌補這種情況的設計,您可輕鬆翻轉LCD螢幕來獲得最優的觀看角度。

翻轉螢幕 180

SmartView監視器會自動感應翻轉角度,將顯示畫面也調整到正確的翻轉觀看效果。如果需要,您甚至可去除前面板,把螢幕翻轉180度!

 

中央乙太網控制

現在您就能從單一位置控制全部監視器,確保所有監視器都彼此匹配,從而獲得一致的觀看效果和精準的畫面顯示。您只需把 SmartView接入乙太網路,使用內帶的Mac和Windows SmartView Utility軟體來調整所有的監視器設置。SmartView Utility使用常見網路軟體Bonjour,自動查找網路上安裝的所有監視器,並將它們以列表方式顯示供您選擇。 您甚至能使用USB線直接連接監視器進行乙太網設置。您可保存監視器設置,或通過把設置參數從一台監視器複製到另一台監視器進行快速設置。當工作中使用許多監視器時,SmartView Utility還配有辨別模式,能幫您找到想要設置的那台監視器!所有設置都是數位化的,意味著SmartView監視器不會受時間或旅行影響而出現設置漂移問題!

完備的監看解決方案

SmartView監視器能安裝在任何標準19英寸機架系統中,是用於製作工作室、電視機構、調色和剪輯工作間的極佳選擇。SmartView輕便緊湊,可與ATEM現場切換台和Blackmagic Audio Monitor一同安裝 在飛行箱中,組成完備的移動現場製作工作室,帶往世界任意工作地點!SmartView包含Tally功能,監視器上可看到指示在播和預覽狀態的紅色或綠色邊框。SmartView是您完備的視訊製作監看解決方案!

機架式安裝設計

SmartView HD的高度為6個機架單元,而SmartView Duo和SmartScope Duo 4K的高度只有3個機架單元,所有產品型號的厚度都不足1英寸,且寬度都為標準的19英寸機架寬度,這些都意味著SmartView是用於機架和電視牆安裝的理想選擇。 SmartView監視器都配備設計簡潔的前面板,您能在同一機架中安裝SmartView所有型號產品,組建外觀整潔的電視牆。這種設計非常適合需要對數量龐大的輸入輸出視訊信號源進行監看的機構,如電視臺和製作公司等。窄體設計讓SmartView產品非常輕便,方便您在空間和重量都受限的飛行箱和轉播車中進行安裝。

現場製作時的攝影機監視器

SmartView監視器能安裝在飛行箱中,跟隨您現場製作的拍攝工作攜帶使用。您可通過SmartView HD的17吋真正高畫質螢幕觀看攝影機輸入信號,輕鬆查驗對焦狀態。使用多個SmartScope Duo 4K監視器能同時監看眾多攝影機輸入信號!內帶的tally功能可讓您看清哪路 信號處在播出狀態和哪個鏡頭正插入到預覽輸出中。您甚至能在SmartScope Duo 4K的一塊螢幕上觀看輸入節目信號,並在另一塊螢幕上使用示波器!在播放影像的同時您可從相鄰的另一螢幕對其進行專業波形監看,以便瞭解這路輸入視訊信號的真正品質。

飛行箱

SmartView監視器在安裝到便攜式飛行箱後就可帶往世界各地使用!SmartView的超薄機架式安裝設計能讓您把監視器上下相鄰地安裝在一起,同時還給切換台和其他設備留出了足夠多的背後空間。這意味著您能充分利用飛行箱機架的前後兩面空間進行安裝! 當有太多設備緊密安裝時,便攜式機架中會積聚過多熱量,而SmartView監視器的超薄設計能最大化設備間的空氣流通和間隔!SmartView是真正的輕便解決方案,可用於任意拍攝環境中的便攜式視訊監看,讓您不必在搬動監視器時擔心傷及腰背!

SmartView系列

SmartView 4K

一款外觀優雅的全解析度Ultra HD廣播級監視器,機身以金屬工藝打造而成,搭載12G-SDI技術,支援SD、HD和高達2160p60的Ultra HD格式。

SmartView Duo

雙聯8吋3 RU監視器,支持SDI/HD-SDI/3G-SDI監看,通過軟體進行集中控制。

SmartView HD

17吋FULL HD 6RU監視器,支持SDI/HD-SDI/3G-SDI監看,通過軟體進行集中控制。

SmartScope Duo 4K

雙聯8吋3RU監視器,支持SDI/HD-SDI/3G-SDI/6G-SDI監看,內建示波器用於專業波形監看。

 發布時間:2016年6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