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ICAN 推出劃時代超輕堅固防護箱
全新「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

隆重向各位介紹防護箱的領導品牌Pelican在2016年推出的劃時代新品─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Pelican 為了能夠符合專業用戶的需求,不負眾望推出既堅固又創新的全新系列產品。

地表最輕的氣密箱

Pelican™ Air 防護箱比市面上其他的聚合物箱少了40%的重量,讓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的專業用戶更能輕鬆上路、完成任務。Pelican是全球防護箱、氣密箱的領導品牌,全新的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是Pelican一連串創新行動的首發主打。過去40多年來,Pelican設計製作了全球最棒的保護箱,而現在Pelican的創新之路才剛開始。質輕又堅固的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重新改寫了"保護"的定義,保證讓您大呼不可思議。

Pelican Air 堅固質輕背後的科學原理

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的設計過程中,堅持在不影響耐用程度的情況下削減重量,Pelican工程師顛覆傳統,透過減少多餘的結構達到減重,但同時符合既有的堅固標準。設計團隊在多年的研發過程中持續挑戰現況,不放過每個能節省重量的細節。

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堅固質輕的秘訣

-材質採用Pelican HPX2™輕量樹脂,這種專利配方彈性樹脂不需擔心斷裂。

-蜂巢式結構比實心聚合物材質更加堅固。

-中心挖空的完整包覆區,造就耐用又輕盈的性能。

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產品特色

全新Pelican Air 超輕氣密箱系列展現其獨有的創新設計,將堅固與輕量的特色達到完美平衡,所有型號皆擁有以下特色:

-新一代超輕量專利工業樹酯HPX2™

-有口皆碑的超堅固雙重閂鎖

-自動排氣閥(自動氣壓平衡閥)可平衡空氣壓力

-O型環防水墊片(O型防水密封圈)

-上蓋為新款「圓錐曲線」型(錐體弧形新設計)

-防壓、防塵

-不鏽鋼搭扣保護層

-橡膠包覆射出成型手把

-新型可拆式聚碳酸酯名片夾,可放置於箱體前方或側邊

 

 

具備全新內裡防護措施

 

全新頂級防護:PELICAN + TREKPAK™隔板組

TrekPak™隔板系統配置了預先安裝的大隔板區、小型分隔板、固定栓與防呆切割器。只要把裝備放到箱中,測量並切割小隔板,然後用U型鋼栓固定即可。附贈多餘小隔板以備不時之需,另外還可加購更多小隔板,就能隨時變化配置。黑色以外的保護箱不提供隔板系統。

全系列產品規格一覽

 

▲Pelican 1535 Air 登機箱(滾輪式) 不僅尺寸適合登機用,且全新Air系列都有透明格可放名片、箱身有新的弧形蓋設計,過往實用設計當然也一應俱全:防水膠邊、不鏽鋼鎖扣、自動氣壓調節閥...等。

 

 

資料來源:【PELICAN新聞稿】

 發布時間:2016年10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