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正式發佈新款全片幅微單™ A7RIII (型號名:ILCE-7RM3)。全新的A7RIII將緊湊機身、高畫質和高速連拍融合,內建約4240萬有效畫素35mm全片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感測器,具備在AF/AE追蹤模式下最多10張/秒的高速連拍功能。同時A7RIII還支援4K視訊錄製、擁有15級的寬廣動態範圍、高感光度低雜點,無論是拍攝靜態照片還是視訊,都有著卓越表現,標誌著數位影像領域微單™時代的來臨。預計上市時間為11月。

約4240萬有效畫素 35mm全片幅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感測器
感光度範圍:ISO100-ISO32000
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跟蹤模式下,連拍格速最高可達約10張/秒
自動對焦速度提高約2倍,跟焦速度提高約2倍並支援眼控對焦追蹤
支持雙媒體卡槽
電池容量提升約2.2倍
USB 3.1 Gen 1相容USB Type-C連接器,閃光燈終端同步

索尼新款全片幅微單™A7RIII配備了升級的影像處理系統,可以在約4240萬有效畫素下實現最高約10張/秒連拍,精準的AF/AE可連續跟蹤拍攝多達76張JPEG或28張未壓縮RAW格式照片,機械快門和靜音快門均可應用於10 張/秒的高速連拍模式。A7RIII支持新的4K HDR (HLG) 視訊錄製,可在相容 HDR (HLG) 的索尼電視播放更加真實的4K HDR影像,同時A7RIII還具備眾多為專業攝影師量身設計的操作性能,全新相機配備了雙卡槽,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持UHS-II高速SD卡。

另外A7RIII的電池續航也有大張提升,新的Z系列電池相比A7RII的電池擴充了約2.2倍。全新A7RIII上首次增加了一個新畫素轉換多重拍攝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相功能夠以1畫素增量精準位移,拍攝四張單獨的畫素偏移照片,包含1.69億影像資料的高畫質影像。

對焦範圍

α7R III採用了覆蓋水準和垂直約68%圖像範圍的399個焦平面相位檢測對焦點,對比度檢測對焦點則達到了425個,相比α7R II增加了400個。

眼控對焦

眼控對焦成功率提升約2倍,更有效識別和捕捉拍攝。當使用A卡口鏡頭轉接環時也同樣支持。

新開發的快門元件

小巧緊湊的機身,實現最高約10張/秒高速連拍性能低震動快門,可在全部拍攝模式(包括高速連拍模式)減少快門震動造成的圖像模糊的發生。

靜音連拍

通過自動對焦/自動曝光跟蹤功能可實現高達約10張/秒的靜音拍攝。拍攝野生動物時,安靜至關重要。

5軸防抖

新的5軸防抖系統,對高解析度拍攝模式進行了優化,最高可補償約5.5級的快門速度。

提供了兩個存儲插槽,用於存儲靜態圖像和動態影像:一個適用於SD卡,一個適用於SD卡和Memory Stick;

輕鬆連接,支援專業工作流程

USB Type-C™介面

閃光同步介面

高速USB 3.1 Gen 1介面既可充電也能連接其他配件,當和電腦連接時還能進行高速的資料傳輸。

可通過FTP Wi-Fi向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和FTP伺服器傳輸檔。

同時還配備一個外部同步介面,可連接外置的閃光燈和電纜,方便實現同步閃光。

畫素轉換多重拍攝

在α7R III上新增了畫素轉換多重拍攝模式,充分利用機身5軸防震功能,實現高解析度影像。在這種模式下,相機以1個畫素增量精準位移,拍攝4個單獨的畫素移動影像,包含總共約1億6940萬畫素資料。這4個影像可以使用新的"Imaging Edge"智慧影像應用中心的軟體進行合成和處理。該模式可使靜態影像具有更高解析度和色彩精準度,對於建築、藝術品或其他靜物等具有複雜細節和顏色的拍攝主題來說,該模式拍攝的效果會更加理想。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