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程取景,遙控拍攝

CamFi 支持 Android 和 iOS 的手機、平板,以及 PC 電腦。任何設備都能作為你的單眼監視屏。對於不方便拍攝的角度,現在也能輕鬆自如的應對。甚至用單眼自拍也變得非常簡單。高級定時拍攝,包圍曝光,景深合成等功能讓你的拍攝得心應手。

即時取景

即時取景將通過 WiFi 傳送到手機、平板、電腦上。
畫面延遲收 WiFi 信號影響,最低延遲為0.2秒。
點擊即時取景區域可以自動對焦,但是需要將相機調節為 AF 模式。
雙擊或者放大手勢可以放大即時取景,細節看的更清楚。

參數調節
快門 | 光圈 | ISO | 測光模式 | 白平衡 | 圖像格式 | 對焦調節 | 定時/B門 | 拍攝 | 包圍曝光 | 景深合成

定時和 B 門
一般相機的定時功能只有 2 秒定時和 10 秒定時,CamFi 更強大的定時功能,能夠設置任意啟動時間,拍攝間隔,拍攝張數。B 門模式更是解脫了雙手,計時更準確。

包圍曝光
CamFi 的包圍曝光能通過更改光圈、快門、ISO 的值來獲得一組曝光量依次遞增的照片。可以用後期軟體來將它們合成一張HDR相片。

景深合成
微距拍攝,讓每一粒花粉,每一顆複眼清晰的記錄下來。CamFi 的景深合成功能可以連續拍攝多張不同景深的照片(景深由近及遠)。得到的多張不同景深的照片可以通過軟體合成一張遠景深照片。

 

即拍即傳,大螢幕立顯

專業攝影需要來點大的,試試大螢幕電視,用安卓電視盒就能將照片、即時取景傳輸到電視上顯示。旅遊景點拍照,拍完即可列印。 在接收模式中,使用手機、平板、電腦或者電視連接到CamFi,就能將相機拍攝的照片實時接收。

Raw 文件同樣能接收

不僅能傳輸JPEG 照片,同樣也能接收Raw 格式照片。通過我們的優化算法處理,能讓照片傳的更快,而不影響圖片質量。

即時自動導入到Lightroom

在電腦端下,設置CamFi 的保存路徑和Lightroom 的自動導入路徑後,可以將剛拍攝的照片自動傳輸到Lightroom 中。

即拍即列印

旅遊景點拍攝,拍完即列印,極大提升顧客的體驗。


播放下載,微信分享

總有手機拍不出的效果,把單眼級照片即時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讓你的朋友為你點個贊。直接通過手機平板等設備查看相機中的照片,並能直接下載 Raw 格式照片,在 App 上編輯。

無線攝影,即拍即傳

CamFi 是專為數位單眼相機打造的無線傳輸控制器,自帶的 WiFi 功能(無需手機流量),不但可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遠端連接操作單眼相機進行拍攝,而且還可即時傳輸相機拍攝的照片到 iPad 和電視等大螢幕設備進行查看和分享。CamFi 支持大部分佳能和尼康單眼相機,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無需相機供電。採用 802.11n WiFi 技術,傳輸速度更快,信號覆蓋範圍更廣。

內置WiFi 熱點,傳輸距離更遠

使用802.11ac 協議,2.4G 頻段,數據傳輸率達150Mbps。在無干擾(不穿牆)的情況下傳輸距離長達50米。側面的RJ45網路能連接桌上型電腦,穿牆不再是問題。


電池容量1800 毫安培時,持久續航

內置1800 毫安培充電電池,可持續使用6-8 小時,充電時間約2 小時。通用USB 充電口,普通手機充電線即可充電。

熱靴/ 掛繩輕鬆固定

不用引閃器時,可以用熱靴螺絲將CamFi 固定在相機的熱靴座上。需要用到引閃器時,可用掛繩掛到旁邊。

 

CamFi wireless DSLR camera controller overview~

 CamFi Downloader + NikonD5 Continuous shooting test~

Using CamFi in th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studio~

amFi + iphone + NikonD5 = Test~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