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國際推出首款等效400mm超長焦定焦望遠鏡頭

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小巧輕便的設計,兼備高移動性,實現手持望遠拍攝

Panasonic推出全新長焦定焦望遠鏡頭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35mm相機等效400mm)。 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H-ES200) 是第一款命名為LEICA DG的大口徑超長焦定焦鏡頭,從中心到邊緣都擁有超高級別的清晰畫質。小巧輕便的設計使其擁有超高畫質的同時,兼備高移動性,輕鬆實現手持望遠拍攝。

憑藉400mm超長焦距和驚人的性能,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特別適合進行野生動物或運動攝影。搭配1.4x Teleconverter 1.4倍遠攝轉換器(DMW-TC14),可將對焦距離延長至560mm(35mm相機等效),以獲得更多特寫鏡頭。

F2.8大光圈可讓您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結合POWER O.I.S.(光學影像穩定器)可有效抑制手抖產生的模糊,使用戶在沒有三腳架或處於暗光環境下也可輕鬆進行拍攝。當該鏡頭安裝在相容 Dual I.S. (Image Stabilizer影像穩定器)和Dual I.S. 2 的PanasonicDSLM (數位單眼無反光鏡)上時,可實現更強大的手抖抑制。

該鏡頭嚴格按照LEICA的品質標準,共13組15片鏡片,其中包括2個UED(超低色散)鏡片。UED鏡片和Panasonic尖端光學技術的結合,有效抑制了失真和色差,實現中心到邊緣的高解析度和高對比度影像品質。

由於採用了線性電機系統擁有最大240 fps的感測器驅動,新的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實現了高速和高精度的反差式AF系統,可用於攝影和攝影。 這種驚人的AF性能非常卓越,可以在記錄4K視訊的同時完成精確對焦。 此外,光圈控制部分中的微驅動系統也有助於相機在移動時平滑追趕亮度的變化。



此外,該鏡頭採用防塵/防濺/防凍的設計,可在-10℃的溫度下使用,堅固耐用,可滿足苛刻條件下的專業使用需求。
金屬黑的設計,與時尚的LUMIX G系列微型單電相機實現了完美搭配。LEICA DG ELMARIT 200mm / F2.8 / POWER O.I.S. 也可以與2.0x Teleconverter 2.0倍遠攝轉換器DMW-TC20(另售)配合使用,可將焦距延伸至800mm(35mm相機等效),以捕獲更遙遠的物體。

•H-ES200的一些功能不能與DC-GH5一起使用。 完全符合H-ES200要求的DC-GH5韌體將於2018年3月底發佈。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