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奪得三項2019年度iF設計大獎

英國曼徹斯特 - 2019年3月18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在今年由漢諾威國際論壇設計公司舉辦的著名iF設計大獎中,Blackmagic Design一舉奪得三項金獎。

iF設計大獎設立於1954年,是全球最負盛名、最受推崇的設計比賽,目的是表彰來自全世界的傑出設計理念和出色的服務。參賽作品反映了最新的趨勢、創新和獨特性,涵蓋產品、包裝、通訊、室內設計、專業概念、服務設計、用戶體驗和建築設計等類別。

在跟全球55個國家6000多件參賽作品的角逐中,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Blackmagic eGpu和Blackmagic 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脫穎而出,分別奪得iF獎項。一支由67名全球知名獨立設計專家組成的評審團隊,對所有iF金獎參賽作品進行篩選。

我們的目標一直以來都是幫助盡可能多的人發揮創意,用視訊講述他們自己的故事,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堅持這一目標。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在2018年推出了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Blackmagic eGPU,兩款產品都是針對當今創意專業人士的需求精心打造,為高階視訊提供最靈活經濟的解決方案。很榮幸看到設計行業的領導者們對這些產品以及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的認可。

除了iF設計獎外,Blackmagic Design也榮幸地接受了超過100項全球性的設計和工藝獎。創新精神和為用戶提供高階視訊製作品質技術的不懈追求,是Blackmagic Design努力設計卓越產品的原動力。

獲獎者於2019年3月15日在慕尼克寶馬世界展覽中心舉辦的iF設計頒獎典禮上接受頒獎。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Blackmagic eGPU、Blackmagic ATEM Camera Control

關於iF設計大獎

在過去的66年間,iF設計大獎一直是傑出設計方面備受全球認可的標誌。而iF品牌也在世界範圍內成為優秀設計成果的象徵。iF獎勵所有領域的設計成就:產品、包裝、通訊和服務設計/用戶體驗、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和專業概念。所有獲獎作品將在《iF世界設計指南》(iF WORLD DESIGN GUIDE)中刊登,並在iF DesignAPP中發佈,同時會在漢堡舉行的iF設計展覽上展出。

 發布時間:2019年3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