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裕拓科技推出大容量 1TB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CFX-B1024)

Wise裕拓1TB超高速CFexpress記憶卡(讀取1700 MB/s)(CFX-B1024)

2020 年 7 月 6 號 Wise 裕拓科技今天宣布推出 1TB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 CFX-B1024,這也是目前 CFX B 系列產品中最大容量。 此超快速 1TB CFexpress 記憶卡是針對最嚴苛的專業和電影攝影師所設計 。該卡提供最低的 持續寫入速度高達 400 MB/ s 因此在 EOS 1D X Mark III 上拍攝 5.5K
RAW 59.94p 12 bit EOS C500 Mark II 上拍攝 5.9K RAW 59.94p 10 bit以及 EOS C300 Mark III 上拍攝 4K RAW 120p 10 bit) 電影 時,免去了掉格的
隱憂。 除佳能相機和攝影機外,該產品也 在尼康 Z 和松下 S 系列全片幅無反相機 上進行了嚴謹的測試。

Wise裕拓科技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Frank Wang 說: 「 我們將現有容量增加了一倍,達到 1TB ,為電影 、 廣播和 靜態攝影 領域提供更大容量的選擇 。 該記憶卡 更能與我們最新的 CFX / SD 讀卡器 同時使用 。 對目前 CF 和 SD 協會 所制訂 最新規範的媒體 擁有 從擷取到後期製作 完整 的 解決方案。 」

 

Wise 1TB 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預計將於2020年7月下旬上市。

Wise裕拓1TB超高速CFexpress記憶卡(兩片裝 1700 MB/s)(KCX-B1024)

Wise 1TB CFexpress 兩片裝同步上市

 

技術規格

 

關於 Wise 裕拓科技

走在產品尖端,領先存儲技術產品的製造商-裕拓科技即將邁入第30年,長期以來提供先進的存儲解決方案。從研發、生產、銷售到售後服務,我們都親力親為的為每一項產品嚴格把關,確保提供最高標準的產品品質·我們的使命是為當今的影像工作者提供最佳的存儲選擇。因為對每一項產品的重視,讓我們的每一個客戶能更安心的專注於他們的創作。

 

Wise記憶卡相容對照表20200706

 發布時間:2020年7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