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log相機ZV-1上新色 「晨曦白」時尚機身發佈

Vlogger、Youtuber網美神機

SONY 索尼有限公司正式發佈白色版Vlog相機ZV-1,新品同時提供一枚配套的白色防風罩。自今年春季上市以來,索尼ZV-1以亮顏美膚,精準對焦,一鍵背景清晰/虛化切換,直播帶貨功能等黑科技贏得眾多年輕創作者的青睞,成為了當下熱門的視訊創作相機。此次新推出的白色版ZV-1,時尚機身方便搭配日常造型,輕鬆融入生活各個場景。配合現有的黑色版ZV-1,為喜愛拍攝Vlog的年輕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方案,盡情享受創作樂趣。ZV-1做出了許多所不曾作出的改變,可以說是相機與攝影機的跨界結合,使之能應對 YouTuber 或是影音 Vloger 的各種需求,尤其在取景、收音,以及加裝額外配件等方面,ZV-1皆補足了過往RX100系列所不足之處,同時,ZV-1也可視為 Sony 對於 Vlog 潮流與趨勢下所作出的應變與突破。

索尼ZV-1白色版

索尼ZV-1採用1英寸Exmor RS™ CMOS堆疊式影像感測器,內建DRAM晶片,搭載蔡司® Vario-Sonnar T* 24-70mm*1 F1.8-2.8大光圈鏡頭,可營造唯美的背景虛化效果,使被攝主體從背景中脫穎而出。ZV-1具備先進的自動對焦系統,能夠快速精準地鎖定和跟蹤拍攝物件。ZV-1還內建了新一代具備前端LSI的BIONZ X™影像處理器,可提供高解析度和低雜點的優質影像。



此外,ZV-1還將優異的成像技術與高音質收聲性能結合,為用戶拍攝高品質視訊提供了保障。ZV-1是索尼的第一款採用側翻液晶螢幕的緊湊型相機,可在連接外置音頻附件的同時讓用戶更輕鬆地在自拍模式下構圖。為了滿足不同視訊拍攝需求,ZV-1提供高性能視訊功能支援,包括4K視訊錄製和機內影像穩定系統。通過USB和電腦連接,可實現ZV-1相機成為網路攝影頭。直播YouTuber可以即時與粉絲互動,同時還可以利用ZV-1的先進成像技術和視訊錄製優勢功能。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