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新款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

新低價位搭配2000尼特明亮螢幕,可輕鬆將URSA Broadcast G2變成一台專業的直播攝影機!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美國 -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推出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 G2,這是一款搭載2000尼特明亮螢幕的新型號攝影棚尋像器,是明亮日光下監看的理想選擇。新款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還推出新低價位為 47100元,10000的降價可以讓更多的用戶能夠為URSA Broadcast G2搭配URSA Studio Viewfinder,從而將攝影機變成一台專業的直播攝影機!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 47100元。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搭載一塊7英寸大型螢幕,是攝影棚攝影機採用三腳架安裝方案時的理想選擇。它能將攝影機轉變成一台真正的攝影棚攝影機。此外,這款攝影棚尋像器還配有大型Tally燈以及易於操控的各項控制,還可以自由調節位置角度。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使用標準 V型接頭安裝,可輕鬆固定在攝影機頂部。如果攝影機上安裝了SMPTE光纖轉換器,這款尋像器也可以安裝在轉換器的頂部。這款產品擁有一塊7英寸2000尼特高亮顯示器,帶雙側把手設計,可在不影響攝影機的情況下輕鬆單獨調整位置,保證攝影機在播狀態不受干擾。尋像器的接頭位置可以上下調整角度,還可以向兩側旋轉,十分靈活。用戶可以旋轉鎖定旋鈕來改變尋像器調整的鬆緊力度。此外,產品還提供一塊金屬遮光罩,可在戶外的明亮日光下使用,不需要時也可快速卸下。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設有觸控螢幕和物理按鍵的雙重控制,用於調整構圖和對焦功能。旋轉功能表旋鈕可逐個播放功能表選項,並根據需要更改設置。尋像器右側的3個旋鈕是它的設計特點,這些旋鈕可以平滑流暢地控制LCD螢幕的亮度和對比度,並且可以直接調整峰值對焦控制。用戶可以借助峰值對焦控制來不斷調整對焦的峰值,從而在所選的變焦設置下輕鬆對焦。除此之外,產品還提供3個可自定義的多功能按鈕,能通過功能映射來控制如斑馬紋、偽色、峰值對焦、亮度波形、LUT等功能!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的後側配有一個大而醒目的Tally提示燈,直播時會亮起紅色,預監時會亮起綠色,而ISO單獨錄製時則會亮起橙色。當導演在ATEM切換臺上切換不同攝影機畫面時,Tally資訊將通過SDI發送回攝影機上,因此當某台攝影機處於直播狀態時,Tally提示燈也會相應亮起。用戶只需在URSA Broadcast G2的功能表中設置正確的攝影機號碼即可。Tally燈採用大尺寸設計,即便是遠處臺上的工作人員也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且,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還提供額外的號碼牌插卡,可以插入Tally燈中,讓演播人員對每台攝影機的號碼都清晰可辨。

尋像器頂部的大尺寸高亮Tally燈可以通過SDI視訊連接實現功能控制。Blackmagic SDI Control Protocol控制協議能利用SDI資料流程中的消隱區,將對講、Tally以及其他攝影機控制資訊通過節目返送信號直接添加到攝影機。尋像器也能利用這一控制協議,因為這路控制信號就是從攝影機發送到其SDI輸入的。Blackmagic控制協定是一種開放標準,並且URSA Broadcast和ATEM切換台操作手冊中也對它進行了詳細介紹。這意味著人人都可以創建自定義解決方案,操控Blackmagic攝影機、切換台以及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尋像器。

一直以來,用戶很喜歡將其URSA Broadcast能夠作為攝影棚或戶外直播活動直播攝影機的這種靈活性,並且一直想要一款更明亮的螢幕,特別是考慮到強光照條件下使用。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我們一直很努力地以更低成本來組建這款攝影棚尋像器,希望本次降價將使得更多用戶步入更高階和更高品質的直播製作流程。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主要特性

一體化V型扣板,可快速安裝

7英寸、2000尼特明亮螢幕

可拆卸金屬遮光罩

大而穩健的把手以及可調節支架安裝設計

設有旋鈕和可自定義的功能按鈕

大尺寸RGB LED Tally提示燈,並配備多個插入式透明攝影機號碼牌

可連接到攝影機的SDI輸入和電源介面,無需使用外接線纜或電源設備

相容Blackmagic SDI Control Protocol,可全方位控制攝影機功能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 47100元,不含稅。

 發布時間:2021年1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