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開播 專業直播導播一體機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新品上市首發

2021年底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新品上市首發,作為YoloLiv YoloBox 系列的又一次升級,該產品在音視頻同步環出、多平臺同步直播、交互體驗、產品晶片等諸多功能及硬體層面進行了優化和革新。 即日起開始  YoloLiv YoloBox Pro 於蘋果網上市。

● Encoder, switcher, recorder, monitor, in One
● Live switch up to 6 video sources
● No computer/desk workstation required
● Great ease to operate, touchscreen control
● Super portable, fit into your pocket
● Support 4G LTE & built-in battery - Live On the Go

 

 

全新進化的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適用於展會、活動、會議、演出、教育等場景,一鍵開播,直播導播一體的特點,讓專業直播變成人人可操作。

多平臺同步直播,更多選擇,更大曝光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支援自定義輸入RTMP推流,支援YOUTUBE、Twitch、B站、FB、快手、知乎、騰訊視頻、優酷、愛奇藝等各類直播平臺。只要獲取平臺推流位址,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就可將直播直接推送過去,實現多平臺同步直播。

4路攝影機接口,滿足活動會議直播需求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擁有3路HDMI IN介面+1路USB介面,支援各種攝影機、單反、無人機、DV、PC等視頻採集設備。4路 攝影機接 口,可滿足99%的活動會議直播需求。

內置 MIX調音台,滿足混音、調音等專業直播需求

YoloLiv BOX 3.0單路音,而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進行了優化升級,支持有源及無源麥克風、本地視頻、HDMI及USB等音頻接入,支援鎖定一路或多路混音、支援音頻切換、支援音量調節。多功能化的調整,滿足用戶多種需求。

9路畫面,一鍵導播,專業直播更簡單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實現3路HDMI畫面、1路USB畫面、畫中畫、同屏、分屏,SD卡本地視頻、SD卡PDF文檔等功能,可實現一鍵導播,助力用戶有效降低專業直播門檻。



音視頻同步環出

音視頻同步環出,支援純淨畫面輸出大屏、電視機,無需採集卡音視頻也能環出給電腦。

 

 

行動直播

YoloLiv YoloBox Pro  小小的機身內集成了專業調音台、導播台的功能,支援4G聚合網卡,擁有熱靴介面,架在攝影機上就可以直接開播,是戶外移動直播的神器。

現在很多房產直播、旅遊直播、戶外景觀直播的夥伴都選擇使用YoloLiv YoloBox Pro 來進行直播,再也不用帶一大堆貴重的設備跑來跑去,YoloLiv YoloBox Pro 也讓更多的移動直播場景慢慢實現。



賽事直播

YoloLiv YoloBox Pro 擁有浮水印貼片、記分牌貼片等功能,在直播當中可以即時顯示運動員資訊、比賽比分等資訊在畫面中。

搭配YoloLiv YoloBox Pro 的超長續航及可以邊充電邊直播的特性,非常適合用在乒乓球、羽毛球、籃球、排球等長時間的對抗性體育賽事直播當中。

 



超長續航,澎湃動力,輕鬆駕馭長時間直播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使用高通驍龍晶片,內置10000mAh大電池,支持type-c邊充電邊直播,長時間直播不斷電,保證整個直播過程足夠穩定。

 



YoloLiv YoloBox Pro 智能隨行直播機的升級是必然也是常態,YoloLiv 作為一家以技術驅動的公司,是少數幾家同時掌握直播硬體及SaaS技術的企業,YoloLiv 成立6年以來,秉持以技術為核心的發展理念,持續對產品進行迭代升級,這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用戶負責。

之後的YoloLiv 將一直秉承這一發展理念,在直播賽道持續深耕,為信賴我們的每一位用戶提供更加優秀的產品及服務體驗

 

 

 發布時間:2021年1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