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發佈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XF可換鏡頭最新路線圖

全新推出三款鏡頭,打造包含42款鏡頭的豪華陣容,旨在擴大X系列鏡頭適用的拍攝場景-
新聞發佈
 

富士軟片公司榮譽發佈適用於小巧緊湊的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的可換XF鏡頭的最新路線圖,這些鏡頭採用富士軟片專有的彩色再現技術構建,可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最新的路線圖顯示新增了三款鏡頭,包括一款大光圈中遠攝定焦鏡頭、一款標準微距鏡頭和一款超廣角定焦鏡頭。

富士軟片一直在擴大XF系列鏡頭的陣容,以增強X接頭系統*1在提供卓越影像品質和更高便攜性方面的吸引力。

在最新計畫中,富士軟片在新一代大光圈定焦鏡頭中新增了中遠攝定焦鏡頭,這使得該鏡頭目前將覆蓋從18mm(廣角,等效35mm格式27mm焦距)到56mm(中遠焦,等效35mm格式85mm焦距)的寬廣焦距範圍。憑藉其出色的影像品質和影像解析度,用戶可以在更多的攝影場景中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呈現能力。

輕便型系列定焦鏡頭將新增兩位成員,即標準微距鏡頭和超廣角鏡頭。它們是對該系列現有鏡頭的有益補充,擴大了其適用範圍,借助X接頭系統增強的便攜性,迎合了用戶多樣化的拍攝需求。

 

 

路線圖中新增的可換鏡頭

 

ヾ高速中遠攝定焦鏡頭XF56mmF1.2

這是追求極致畫質的新一代大光圈定焦鏡頭系列中新推出的中焦鏡頭。

ゝ標準微距鏡頭XF30mmF2.8 R Macro

這是一款標準視角的緊湊型微距鏡頭。小巧輕便的設計使其成為理想的隨身攜帶鏡頭。它適用於各種拍攝場景,包括街拍、風景、肖像以及美食和裝飾品等桌面靜物攝影。

ゞ超廣角定焦鏡頭XF8mmF3.5

這是一款緊湊型超廣角鏡頭,擁有定焦XF鏡頭中廣角最大的焦距。儘管具有超廣角焦距,該鏡頭仍然保持了小巧輕便的特質,是理想的隨身攜帶鏡頭。

憑藉42款鏡頭的全能陣容,包括新添加到開發路線圖中的三款鏡頭,富士軟片將繼續滿足用戶多樣化的攝影需求。

*1該系統基於X接頭,是一種適用於配備了APS-C感測器的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的鏡頭接頭

 

 發布時間:2022年6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