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大學《Yale Opens Doors》系列視訊採用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 12K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5月11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該常春藤盟校於近期完成的Yale Opens Doors系列視訊,以及多部其他宣傳視訊使用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 12K數位電影攝影機拍攝。這些視訊作為籌款專案的一部分,突出展現了耶魯大學的歷史建築,以及校園內部和周圍多座地標。

耶魯大學是世界頂尖的大學之一,其位於康涅狄格州紐黑文的校區擁有全世界最精美的學院哥特和哥特復興式建築,包括多座大樓、大門和巨大的門廊等。該校對本校學生及校友敞開大門,並以此為傲,其校友中包括多位總統、諾貝爾獎得主、最高法院法官等。

為了啟動For Humanity活動,耶魯大學聘請了bRandom Media的導演B Kelley,以及製作人Meghan Doherty用12K和8K影像拍攝學校建築,重點展示校內各式各樣著名的大門。

耶魯大學的建築很別致,分佈範圍廣,而且具有哥特式的風格。用URSA Mini Pro 12K以12K拍攝能夠拍出這些建築的宏偉氣勢。Kelley說。

 

這款攝影機拍攝的影像非常容易處理,而且從畫面中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漂亮的4K、6K或8K影像,這一點很實用。

專案共包含28部視訊。Yale Opens Doors視訊會在一面36英尺LED牆上顯示,以12K拍攝,並以12K、8K和4K精編,以便為未來使用做好準備,同時提供多種格式供不同放映場館播放。另外10部視訊分別使用三台攝影機拍攝,URSA Mini Pro 12K被用於拍攝12K廣角鏡頭。通過用12K拍攝,Kelley和Doherty能夠在一個鏡頭中就得到完美的4K和8K畫面,同時仍然擁有全12K影像供專案之後使用。

Kelley曾經為各式客戶執導過視訊,最近的客戶有Peloton和Chase Sapphire。他們其他的專案包括專業拍攝工作,比如水下拍攝,即將上映的《Fire Island》等電影項目,以及剛剛上映不久的《Sugar Plum Twist》。Kelley過去曾經作為數位影像工程師在《狼人遊戲》等人氣影片,《比爾·奈拯救世界》等電視劇,以及為Spotify和Google拍攝的多部較長視訊中使用了多款Blackmagic產品。

為耶魯大學拍攝的最後幾部視訊在一次現場和網路混合活動中播放,並且在十月初舉行的線上活動啟動儀式上播出。視訊還被用在耶魯大學的籌款網站,視訊中多位元知名學者和校友舉行現場專題討論會,就各自專業領域展開引人入勝的探討。

這次拍攝讓我們知道12K影像的好處。無需重新拍攝新的格式就能使用一個畫面中的各個部分,這一點幫了很大的忙,而且這款攝影機擁有強大的色彩科學,設置和移動都很容易。Blackmagic RAW處理起來很簡單,同時我們可以根據客戶需求輕鬆裝卸攝影機。Kelley最後說道。

 

 發布時間:2022年6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