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PSE電影學校使用Blackmagic DesignATEM Mini和 BMD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5月2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柬埔寨 Pour un Sourire d’Enfant(PSE)電影學校使用ATEM Mini現場製作切換台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數位電影攝影機,借助頂尖電影和視訊技術對學生進行培訓。該校還採用了集剪輯、調色、VFX視覺特效以及音頻後期為一體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軟體。

PSE電影學校隸屬於金邊PSE職業培訓學院,是在全柬埔寨擁有三間教育中心的PSE學校系統的一部分,專門提供電影攝影和後期製作方面的技術培訓。PSE在全國擁有600多名員工,目標是幫助柬埔寨最貧困的兒童學習技能,擺脫窮困。該校提供柬埔寨勞動和職業培訓部以及文化和藝術部認可的三年制本科學歷。

PSE幫助柬埔寨最貧困的孩子擺脫赤貧,通過端到端的關懷帶領他們獲得體面、有技術含量且薪酬優越的工作。該校是更廣泛專案的一部分,旨在培訓處於弱勢的年輕人學習技能,幫助他們有尊嚴地融入柬埔寨社會。1995年以來,PSE已經幫助12000名孩子脫貧,目前有超過6000人加入了PSE專案並從中受益。

 

PSE電影學校成立於2012年,當時PSE系統的創辦者們決定投身柬埔寨快速發展的影視行業。PSE電影學校位於金邊,起初教授影視、廣告和戲劇等全方位課程,後來逐步包含 串流(流媒體)、活動拍攝、紀錄片、社交媒體、電影動畫和MV製作等。

我們的創辦人Christian des Pallieres是一位狂熱的電影愛好者,總覺得柬埔寨沒有一所能夠發展本國電影的學校是一件很遺憾的事。近年來,年輕人對電影和視訊的興趣越來越大,大量新製作,結合高需求量和新的電影院加快了整個行業的發展。因此我們希望用最高品質的產品搭建設施,讓學生一出學校就做好工作的準備。PSE電影學校系主任Nicolas Sacre說。

PSE電影學校在2016年開設調色課程,同時開始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從那時起,DaVinci Resolve Studio就成為該校唯一採用的後期製作軟體。

 

DaVinci Resolve非常實用,它融合了剪輯、音響、視覺特效和調色,為我們提供了完整的工作流程。價格方面也很實惠,這對於我們這種學校來說至關重要。Sacre說。學生也很喜歡用它。用戶介面簡單易懂,他們知道自己使用的軟體和電影大片使用的一樣。

學校在2020年末導入了ATEM Mini切換台,為學生提供多機位拍攝和串流(流媒體)直播方面的基礎培訓。之後又很快引入了Pocket Cinema Camera 6K,為學生帶來完整的Blackmagic Design現場製作和後期製作工作流程。

安裝了全面的Blackmagic Design工作流程後,在上課之余,學生們還會用這些產品對學校活動進行串流(流媒體)直播,以及拍攝YouTube和Facebook視訊。Sacre很自豪地說,該校所有畢業生都在柬埔寨的電影和視聽行業找到了工作。

 

 發布時間:2022年6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