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貝卡電影節展片《Three Headed Beast / 三頭獸 》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2年6月29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最新電影長片《Three Headed Beast》採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數位電影攝影機拍攝。該攝影機讓小型團隊為這部幾乎沒有臺詞的電影創造一種親密感,通過感官、肢體語言和音樂來講述故事。

《Three Headed Beast》作為美國敘事片競賽單元(US Narrative Competition)僅有的10部電影之一,在2022年的翠貝卡電影節上首映。該片講述了一對相愛已久的開放式情侶Peter和Nina,以及與Peter建立了深厚感情的Alex之間的情感故事。他們的關係和個人欲望在德克薩斯州這個炎熱的夏天發生了碰撞。

《Three Headed Beast》完全依靠自然光和實景拍攝,而且整個團隊只有四個人,因此需要一台能夠讓團隊靈活適應並可提供高品質電影級影像的攝影機。據導演兼攝影指導Fernando Andres反映,Pocket Cinema Camera 4K的雙原生ISO很好的捕捉到了自然光線,而且其便捷性使得團隊可以輕鬆在公共場所即時拍攝。

 

 

這部電影結合了長鏡頭、超廣角鏡頭、特寫鏡頭和精心設計的平移動作。Andres解釋道,因為我們在很多地方的時間都很有限,整個團隊也就只有四個人,所以多功能性和靈活性是非常關鍵的。幸好有Pocket Cinema Camera 4K,幫我們擷取到了高解析度的優美影像,同時在公園或舞蹈俱樂部拍攝時又顯得相對低調和不那麼顯眼。

Andres還指出Pocket Cinema Camera 4K使得團隊克服了缺乏資源的問題。在沒有大型攝製組或者電子團隊的情況下,我仍然可以借助Blackmagic OS輕鬆獲得複雜的電影感畫面,並且速度快、功能多樣。這款攝影機擁有小巧的設計,如果我們對某個畫面的拍攝效果不滿意,可以輕鬆把攝影機換到任何需要的位置進行拍攝,無論是地板上,房間的角落還是汽車底板,所有這些操作都不用浪費設置燈光的時間,也不需要安裝巨型攝影機。他繼續補充道。

該片受到Andres生活很大啟發,其製作風格有時更像是紀錄片,而不是傳統的劇本故事片風格。這部電影是根據我和身邊認識和喜愛的人的各種經歷改編,然後通過誇張和戲劇性的敘事鏡頭展現出來,Andres說道,這部攝影機盡可能真實地展現了我曾經經歷過的種種,感覺像是我和劇組一起重溫了過去,然後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攝影機以紀錄片的方式記錄了下來。

他最後總結道: 一部電影的精髓並不一定需要道具車、幾十名工作人員以及各種服務來傳達。它需要的是一套拍攝電影畫面的得力工具,以及一群對電影畫面有著深深信念感的人。有了Pocket Cinema Camera 4K,我們就能夠製作出想要的電影。

 

 發布時間:2022年7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