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OS Cloud Studio 現已上線  CONNECT 系列已到貨

澳大利亞墨爾本 – TBD 2022 – ATOMOS Cloud Studio 已上線, CONNECT 系列中的預期產品現已在全球範圍內發貨。從大預算數位影院到日常視訊會議,使用 ZATO CONNECT、ATOMOS CONNECT for NINJA V/NINJA V+、SHOGUN CONNECT 和 ATOMOS Cloud Studio 每個人。這些創新的聯網設備與最新雲的結合 服務建立了一個生態系統,使任何創建視訊的人都可以輕鬆共享媒體, 與遠程團隊成員協作,或以新的方式增加生產價值。

最近發布的 ZATO CONNECT 是該系列的最新成員,支持 HDMI和 USB UVC 源。它提供了最簡單、最方便的方式來創建直播或提升 一個不起眼的WebCam網路攝影機。 ATOMOS CONNECT 是專門設計用於連接到 流行的 ATOMOS NINJA V 和 NINJA V+ 製作設備,用於監控和錄製。

 

將軍 SHOGUN CONNECT 是一款全新的一體化生產設備,內建所有互聯技術。所有 三款設備支持 ATOMOS Cloud Studio 並使用新的 ATOMOS Stream 服務。和 即將到來的更新,ATOMOS CONNECT 和 SHOGUN CONNECT 將與Frame.io Camera to Cloud (C2C),帶來更廣泛的專業數位電影,無反光鏡, 和 DSLR 相機自動共享媒體以進行遠程協作。

 

 

ATOMOS Cloud Studio

ATOMOS 雲工作室是一個強大的基於雲的新視訊製作服務集合。 與 ATOMOS Stream 一起啟動,在 ATOMOS Capture to Cloud 之後不久,將介紹C2C 工作流程。支持 SHOGUN CONNECT、ATOMOS CONNECT for NINJA V/V+ 和ZATO CONNECT,任何擁有兼容相機或設備的人都可以使用這些工具 共享媒體和實時協作。 詳細資料 請至 http://cloud.atomos.com/

 

 


ATOMOS Stream

一種多合一的解決方案,使任何支持 ATOMOS 網絡的設備都能夠提供實時流。 無論客戶使用新的 ZATO CONNECT、ATOMOS CONNECT 還是 SHOGUN CONNECT, 將設備連接到目標平台並配置流從未如此簡單。在 推出 ATOMOS Stream 將包括免費支持直接向單一平台交付內容 包括 Facebook Live、Twitch、YouTube 等。今年晚些時候,ATOMOS 的目標是發布一個 高級重新流媒體服務,通過 ATOMOS Cloud Studio 支持向多個 平台同時進行。 ATOMOS Stream 採用行業標準加密,以確保所有 數據傳輸受到保護,流是安全的。集成系統支持 前所未有的相機系列,為靈活性樹立了新的標桿,並減少了 入口。

客戶可以選擇使用高階數位電影攝影機、無反光鏡或 DLSR相機或 iOS 設備。使用 ATOMOS Stream,客戶可以對品質和
他們直播的一致性。

 

Frame.io 相機到雲端(即將推出)

自 2021 年初推出以來,C2C 已被上千家製作公司使用,即時獲得 從片場到後期製作團隊的素材。使用標準將文件傳輸到 Frame.io 網絡連接。使用 Frame.io NLE 集成的編輯團隊將看到新剪輯填充到他們的垃圾箱全天。客戶不再需要等待長時間的文件傳輸或硬碟。通過 ATOMOS CONNECT 和 SHOGUN CONNECT 捕獲的 SDI 或 HDMI 視訊,許多, 現在有更多相機兼容 C2C,並且能夠支持雲工作流程。一旦 AT​​OMOS CONNECT 或 SHOGUN CONNECT 與 Frame.io 項目配對(通過
ATOMOS Cloud Studio),客戶可以無縫參與完整的端到端 C2C經驗。每個錄音都可以立即在 Frame.io 中查看,或下載到
集成視訊應用程序,包括 Premiere Pro、Final Cut Pro 和 DaVinci Resolve。結合ATOMOS 與 Frame.io 連接的設備允許每個生產加速他們的遠程, 無論預算、工作人員或相機類型如何,都是分佈式工作流程。有了 ATOMOS,任何人都可以
在世界任何地方進行協作。

 

ATOMOS Live Production 現場製作(2022 年 9 月推出)

今年晚些時候,ATOMOS 將發布 Live Production,一個完整的基於雲的現場控制室 視訊和遠程協作。使用 Live Production 視訊創意將能夠製作現場 以極低的成本展示最高品質的節目。該工具集包括一個功能齊全的視訊 切換台和混音器,具有視訊效果、圖形和對講功能。現場活動的製作和 多機位拍攝從未如此方便或如此簡單。

Live Production 可以使用任何攝影機,從專業廣播模型到 DSLR 和 無反光鏡,蘋果 iPhone 和系統能夠提供時間碼同步到所有來源雲和每個連接的設備上。

ZATO CONNECT

ZATO CONNECT 為 ATOMOS 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產品類別。它被設計用作 最緊湊、易於使用的 ATOMOS Cloud Studio 網關。該設備支持幾乎所有HDMI 和 USB UVC 源可實時串流到 Facebook Live、Twitch、YouTube 和其他社交媒體網站,或可用於為 Microsoft Teams、Slack、Zoom 和其他網站創建Webcam網路攝影機源 會議軟體。支持 Wi-Fi 5 和千兆以太網(通過 USB-C),以確保最大 網絡兼容性,ZATO CONNECT 還將 HDMI 源轉換為Webcam網路攝影機信號和 包括合併來源的能力。 AtomOS Lite 還包含所有必要的錄製工具 流和覆蓋圖形。 ZATO CONNECT 非常易於設置和操作,這使得它 非常適合任何想要為直播或視訊會議增值的人。 ZATO CONNECT,現在已經可以在蘋果網購買。收到後 設備用戶需要將他們的設備更新到 AtomOS 10.01 才能使用最新功能。

ATOMOS CONNECT

ATOMOS CONNECT 是 NINJA V 和 NINJA V+ 的終極配件,代表著 NINJA 產品線的突破性創新。當連接到 NINJA V/V+ 時,ATOMOS CONNECT 將專業影院、無反光鏡和數位單眼相機轉變為完全
支持一系列基於雲的高級工作流程的集成設備。

配備 12G SDI 接口,可連接專業數位電影攝影機 ATOMOS AirGlu™用於無縫同步所有攝影機的無線時間碼,多種電源選項以適應 各種現場場景,加上 Wi-Fi 6、網絡千兆以太網和藍牙 LE 功能 靈活的連接。當連接到 NINJA V 或 NINJA V+ 時,ATOMOS CONNECT 可以 將專業影院、無反光鏡和 DSLR 相機轉變為高效的起點 雲連接的工作流程。配件本身有一個細長的輪廓,可以與背面齊平
5 英寸設備,補充了 NINJA V/V+ 緊湊、輕巧的外形。ATOMOS CONNECT,現在已經可以在蘋果網購買。收到設備後,用戶需要將他們的 NINJA V/V+ 更新到 AtomOS 10.80 以 使用最新的功能。

SHOGUN CONNECT

全新的 SHOGUN CONNECT 建立在突破性的 ATOMOS SHOGUN 系列之上。SHOGUN 具有全面的監控工具和錄製選項,SHOGUN CONNECT 是第一個完全集成的產品,結合了 HDR 監控和 RAW 記錄,以及 作為高級網絡和雲工作流程。 增強的 7 英寸 HDR 螢幕更亮(2000 尼特),纖細的斜面使其更加明亮 使用愉快。 SHOGUN CONNECT 具有全面的接口,包括通過 12G SDI IN 和 OUT 的循環以支持 SDI RAW、ATOMOS SYNC 時間碼 無縫攝影機同步技術,多種電源選項以適應工作室或 外景拍攝,外加 Wi-Fi 6、網絡千兆以太網、藍牙 LE 和 USB C,實現靈活的全方位連接。 SHOGUN CONNECT,現在已經可以在蘋果網購買。收到設備後,用戶需要更新他們的設備 到 AtomOS 10.80 以使用最新功能。


NDI®|HX 支持

ATOMOS 已開發出一套高效 NDI®|HX 標準的完整實施方案,用於ATOMOS CONNECT 和 SHOGUN CONNECT。 NDI 技術已被開發以使 本地網絡 (LAN) 上的設備之間的通信易於設置,提供精細的編碼,以及 提供格精確的視訊。最初支持 NDI|HX 編碼(作為 NDI 源或 傳輸設備)和今年晚些時候的軟體更新 ATOMOS 將推出 NDI|HX 解碼(接收 NDI 源信號進行查看和錄製)。這將使客戶能夠 在本地多台設備之間共享圖片並選擇特定設備(或多個設備)進行錄製NDI 編碼文件。

 

 


關於 ATOMOS

ATOMOS 設計的開創性產品改變了數位電影和視訊內容的製作方式 世界各地。來自我們用於監控和記錄的硬件設備系列,易於使用 軟體工具和智慧雲服務,我們設計一流的技術,並創建 下一代電影製作人的產品。

通過不懈的創新,我們簡化了您的工作流程。無論您錄製電影品質 素材,以清晰的色彩精度監控場景,在多個攝影機之間切換,或 使用便攜式攝影棚串流現場活動,ATOMOS 使任何人都能實現最佳效果 他們的創造潛力的版本。

ATOMOS 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擁有分佈在全球的團隊,並在美國設有辦事處, 日本、中國、英國和德國,並擁有全球分銷合作夥伴網絡。

 發布時間:2022年7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