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10 MarkII電動遙控雲台」

Datavideo PTR-10 Mark II 電動遙控雲台將任何小型攝影機或魔方攝影機轉換為雲台攝像機,是PTR-10 的升級版。PTR-10 Mark II新增了D-tap 介面,可選擇DC電壓(7.4/8.4/10/12V)輸出,適用於不同的攝影機;另外,可與Datavideo ZEK-1 電動遙控雲台鏡頭控制環搭配應用,可儲存變焦的設定位置,讓控制器隨時調用記憶的縮放位置。

它的重量為3.4公斤,可以放置在重型三腳架上,也可以安裝在牆壁和天花板上,為多機位影片拍攝帶來很大的靈活性。PTR-10 Mark II可以透過紅外線控制器、VISCA協議控制器、Datavideo RMC-180攝影機控制器,以及RMC-300A多功能網路控制器進行控制,並與序列或乙太網路(DVIP)傳輸兼容。

 

【360˚ 產品影片】PTR-10 MarkII電動遙控雲台

 

本影片是PTR-10/10T MARK II 教學影片系列之一。

PTR-10/10T MARK II 全名為「電動遙控雲台」,其中 PTR-10T MARK II 更可以接收 HDBaseT 訊號。本系列影片將帶您從裡到外認識 PTR-10/10T MARK II 的各項特點,包含兩大連接區域的分別、攝影機的連線、控制器的搭配、MEMORY功能等等。
本支影片為系列的第一支影片,讓我們先從 PTR 的外觀開始介紹吧。

本教學影片系列包含下列:

 

1.外觀-機台外觀概覽

 

2.外觀-控制台連接區域

 

3.外觀-攝影機連接區域

 

4.遙控器介紹

 

5.如何與攝影機連接

 

6.如何與控制器連接

 

.

7.DIP SWITCH 指撥開關詳解

 

8.MEMORY 功能介紹

 

 發布時間:2022年8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