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藝康隆重宣佈新發展的原創數位影像處理概念EXPEED,將會應用到在以後推出的藝康數位單眼相機及COOLPIX輕便數位相機。

藝康新的數位影像處理概念結合了影像創作及處理的核心構思。EXPEED優化了累積多年的經驗和技術,包括由底片相機到數位相機的演變(由藝康數位單眼相機D1) ,此概念代表著藝康對數位影像的熱誠。

EXPEED並不是一個影像處理引擎或系統,它並不包括特定零件或功能,EXPEED代表藝康對數位影像處理的原創概念,因此它將會應用到在以後推出的藝康數位單眼相機及COOLPIX輕便數位相機。

每款相機型號、使用者特性和應用程式的影像處理系統都會以EXPEED為基礎設計,因此EXPEED會在藝康影像處理技術中擔任重要角色,並會在影像處理引擎的每一個操作程序上應用。

EXPEED帶來多方面的高效能特點,例如新的藝康數位單眼相機D3,它的14位元A/D轉換器及16位元影像處理器提供了層次豐富、高畫質度和高品質的影像,發揮了F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的功能,還有高速表現(連拍及記憶卡寫入速度),具有消除雜訊的ISO 6400相等值高感光度(可設定到Hi-2 ISO 25600相等值),3.0英吋高畫質度TFT LCD螢幕,高畫質電視輸出,雙CF卡插槽,實時顯示中對焦屏反差自動對焦等先進功能。

ニコン独自の画像処理コンセプト「EXPEED(エクスピード)」

 發布時間:2007年9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