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記憶卡 讓您存個夠

記憶卡容量究竟該選購多大才足夠? 4GB? 8GB?領先全球的快閃記憶體製造商—Kingston,正式向消費者宣告,32GB超高容量記憶卡時代已經來臨,Kingston推出使用在數位影音攝錄影器材以及其他高解析影像設備的32GB高容量SD High-Capacity (SDHC)快閃記憶卡,目前已經在各大零售通路鋪貨。Kingston SDHC產品家族已擁有4GB、8GB以及16GB等容量的產品,32GB則是現今推出的最高容量。

KINGSTON金士頓Class 4高速32GB SDHC記憶卡 (SD4/32GB)

Kingston亞太區快閃記憶體產品經理蘇治源表示:「隨著數位影音以及HD高畫質影像模式的日漸普及,為了能讓影音品質及效能更臻完美,消費者不斷地尋求途徑延長錄影/音時間以及加快資料傳輸速率。全新的高容量32GB SDHC快閃記憶卡不僅符合大儲存容量以及高速寫入速度的需求,並且有效的幫助消費者透過影音、相片以及其他新穎多媒體設備去分享他們的生活。 Kingston一直站在最前線,推出32GB超大容量的快閃記憶卡,期望能為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SDHC解決方案,滿足今日數位影音時代的需求。」

Kingston 32GB的快閃記憶卡是目前市場上日益增加的高解析度儲存設備之最佳選擇,一張Kingston 32GB SDHC記憶卡就可以儲存數千張的相片以及數小時的高畫質影音檔。舉例來說:新的32GB SDHC快閃記憶卡能夠擷取超過6,000張的影像 (10MP 的相機規格) 和長於8個小時的影片檔 (6Mbps HD高畫質的儲存規格)*,幾乎可以把一般個人電腦的重要資料隨身帶著走。


除了 32GB 超大容量記憶卡外 ,Kingston也發表了 NEW KINGSTON金士頓DataTraveler 150 32GB超大容量 DT150/32GB  隨身碟

Kingston 32GB SDHC快閃記憶卡 (Kingston 產品料號: SD4/32GB) 數位蘋果網已上市,並享有終身保固和免費技術支援。欲瞭解更多之資訊


KINGSTON金士頓Class 4高速32GB SDHC記憶卡 (SD4/32GB)
KINGSTON金士頓Class 4高速32GB SDHC記憶卡

KINGSTON金士頓Class 4高速16GB SDHC記憶卡 (SD4/16GB)
KINGSTON金士頓Class 4高速16GB SDHC記憶卡


特性/規格

* 符合:SD卡協會(SD Association)制定的SD 2.00規範
* 安全:內建防寫開關可避免資料遺失
* 相容性:相容於使用SDHC記憶卡的各種設備,不相容於採用標準SD記憶卡的硬體裝置及讀卡機
* 檔案格式:FAT 32
* 保固:終身保固
* 使用簡單:隨插即用
* 容量** :4GB, 8GB, 16GB, 32GB
* 尺寸:0.94" x 1.25" x 0.08" (24mm x 32 mm x 2.1mm)
* 高速存取:Class 4: 4 MB/秒 最低寫入速度
* 工作溫度 — -13°F to 185°F (-25°C to 85°C)
* 儲存溫度 — -40°F to 185°F (-40°C to 85°C)
* 電壓 — 3.3V


*實際儲存的數量以及時間會依照機型、解析度、壓縮與內容而有所增減。
**請注意: 上表列出的容量,某部分需用於格式化或其他功能,無法用於儲存資料。某些相機型號無法完全支援以上所列的容量。請參考原廠的使用說明書: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發布時間:2008年9月15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