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運用資訊化的管理模式,以提升時效並節省營運成本,已是現代企業營運的首要課題。正因如此,精益科技推出年度創新產品-eDocQMan eDoc3000文件數位化檔案分享平台,可以協助企業一次完成掃描、儲存、上傳、搜尋、部門分享5大功能。不僅為企業達到文件數位化,且能有效簡化檔案分享作業流程,還可大幅的節省營運成本。eDoc3000讓企業花費最少的預算,達到全面提升文件資訊化管理效果。

結合掃描器與文件管理系統的eDoc3000,能將掃描的文件轉換成可搜式的PDF檔案,並上傳至文件管理系統。透過權限管理方式,提高文件瀏覽的安全性,並可進行檔案的分享及搜尋內文,協助企業做好資訊化管理。另外,檔案分享至eDoc3000時,更以手機簡訊通知、轉寄電子郵件的方式,讓分享的文件能立即通知指定使用者,使文件分享更有效率。精益科技推出的eDoc3000,能為您增進辦公效率,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是現代企業快速成長的最重要的伙伴。

為回饋廣大企業,精益科技首次開放「eDoc3000」完全免費試用計畫,讓您有機會可以親自體驗這套輕鬆搜尋、分享、及管理的文件數位化檔案櫃!即日起至五月底止,歡迎您立即前往活動網站http://edocqman.plustek.com/登錄公司相關資料,或電洽活動專線02-26557866#9文件數位化小組,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eDoc3000」三十天,名額有限,歡迎儘速報名。

欲獲得更多「eDoc3000」免費試用活動訊息,請立即登錄http://edocqman.plustek.com/,欲了解更多關於精益科技資訊,歡迎瀏覽精益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plustek.com/

Mobile Office 行動達人
Plustek MobileOffice 系列為「最輕巧」及「最袖珍」的「可攜式文件掃瞄器」。提供「高效能效果」及「頂極品質」,適合董事長、經理、業務、律師、商務旅行、展覽會及小型辦公室/個人工作室(蘇活族)。
MobileOffice S400
OpticSlim M12 Corporate
 
 
MobileOffice D428
MobileOffice D600
OpticSlim 550
OpticPro A3 Series
Plustek OpticPro A3 系列提供大範圍掃描完整的解決方案。提供高速並高品質的掃描結果。

 
OpticPro A360 A3 SEE
OpticPro A320 A3
 

Knowledge 學識達人
Plustek Knowledge Office 系列與針對企業、圖書館、大學、政府組織部門或個人的專利設計,能消除傳統複印與掃瞄書籍的書籍裝訂處陰影及文字扭曲變形。
OpticBook A300 A3 SEE
OpticBook 4600
OpticBook 3600 Plus
SmartOffice辦公室達人
Plustek SmartOffice 系列提供 Multiplex ADF 掃瞄器,針對 ECM、電子書製作、文件擷取及工作群組/企業發展管理,提供高品質/速度掃瞄之設計。
SmartOffice PS406U
SmartOffice PS406
 
 
SmartOffice PL2546
SmartOffice PL1530
SmartOffice PL1500
SmartOffice PS286 plus
SmartOffice PS286
SmartOffice PS281
 

Plustek 擁有多種系列,包含具有ADF的SmatOffice、超薄邊框的OpticBook、輕巧方便攜帶的OpticSlim與MobileOffice,以及高畫質底片掃瞄器OpticFilm,陸續推出具革命性的掃瞄器,這些高品質產品不僅符合消費者的需求,更提供許多特別的功能。

註一:試用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避免向隅。
註二:精益科技保有審核試用申請資格之權利。
 

 發布時間:2011年4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