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款DeckLink 4K Pro

新款DeckLink 4K Pro PCIe擷取卡可以12G-SDI技術擷取和輸出 SD、HD、Ultra HD和DCI 4K格式,最高可達每秒60格!

2015年4月13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5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DeckLink 4K Pro,這是一款全新的雙鏈路12G-SDI擷取和輸出卡,搭載超高性能8速PCIe 2代介面,可實現最高達2160p60的高格率Ultra HD及4K視訊雙通道擷取和輸出。 DeckLink 4K Pro將於2015年度NAB的SL219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Design DeckLink 4K Pro是DeckLink系列PCIe視訊擷取卡家族的最新成員。DeckLink 4K Pro採用超高速設計,可擷取和輸出Ultra HD和4K 4096 x 2160視訊影像,最高可達每秒60格。即使用戶從事每秒60格的4K內容製作,也可輕鬆實現雙通道3D以及填充和鍵的同時擷取和輸出。

新款DeckLink 4K Pro專為高階數位電影工作所設計,搭載兩個全格DCI 4K輸入和輸出介面。這款擷取卡擁有四個多速率12G-SDI介面,2路輸入,2路輸出,並配有1路同步輸入,因此當與較老式的設備一起使用時,它們可自動更改速度,從而相容幾乎任何SD、HD、Ultra HD以及4K視訊格式。DeckLink 4K Pro可用於擷取高品質10bit YUV色彩或8bit、10bit和12bit RGB色彩的視訊。

DeckLink 4K Pro十分適合與DaVinci Resolve等應用軟體搭配使用,進行電影長片、電視廣告、視覺特效等影視製作,因為這類專案通常要求較高的解析度和色深,並需要從事立體3D製作,而且還有著較高的格率支持。

新款DeckLink 4K Pro為剪輯師、調色師和特效師提供了他們使用DaVinci Resolve和Fusion製作各類高階電影長片所需要的各種豐富功能,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我們十分期待看到使用這款產品所完成的精彩高解析度電影佳作!

 

DeckLink 4K Pro主要特性

  • 12G-SDI輸入和輸出,支援SD、HD、2K和Ultra HD 60p擷取和輸出。
  • 支持Ultra HD 60p填充和鍵。
  • 內建以全頻寬12bit 4:4:4 RGB輸出立體內容!
  • 內建Ultra HD和HD硬體下變換器。
  • 內附免費版DaVinci Resolve Lite軟體。
  • 內附免費的SDK,適用於Windows、Mac和Linux平臺。

供貨及價格

DeckLink 4K Pro將於5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發布時間:2015年4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