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最新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 光纖轉換器

這台最新的轉換器能將SDI視訊最遠延伸10英里,同時可以雙向運行!

2018年4月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8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了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通過這台全新的雙向SDI到光纖轉換器,用戶可以將SDI連接最遠延伸10英里。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將於2018年度NAB展會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是一款緊湊型轉換器,能夠將SDI連接長距離延伸,同時在SDI和光纖之間進行雙向轉換。全新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價格親民,是現場直播時擴大攝影機拍攝範圍的理想選擇。有了它,播出機構可以使用低成本的光纜將攝影機放在距離切換台、矩陣和錄影機最遠10英里的地方,是攝影棚攝影機部署、戶外體育賽事、甚至在大型場館中舉辦音樂會和戲劇表演等使用場合的理想之選。

 

 

這是一台雙向轉換器,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時向不同方向發送不同的視訊格式。根據所採用的視訊格式,信號最遠可以被送到離信號源10英里的地方。另外,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上的12G-SDI介面均採用多速率設計。它們能夠自動檢測視訊信號並切換速度,從而相容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和設備,最高可達2160p60,包括A級和B級設備。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配有一個標準SFP型光纖擴展槽,方便用戶添加任何相容SMPTE的3G、6G或12G-SDI SFP模組。它同時也相容電腦網路廣泛採用的低成本光纜。此類光纜的傳輸距離更長,而成本較SDI銅纜低很多。

供電方面,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配有帶4個國際轉換插頭的通用電源,可在全球任何國家使用。它還擁有一個螺絲固定的接頭,可以防止電源線意外斷開連接。

 

 

全新的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 Optical 12G是一款激動人心的產品,它將為客戶帶來高性價比、高可靠性的SDI連接延伸解決方案。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用戶現在可以將位於10英里以內的設備,比如遠端攝影機,與錄影機和切換台連接,而真正12G-SDI的設計也為未來做好了準備。最棒的是它能夠雙向運作,您可以每個方向轉換不同的SD、HD或Ultra HD視訊格式,就像把兩台轉換器合二為一!

 

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系列屬於專業級廣播級轉換器家族,當中包含了價格親民的Micro Converter系列和高階型號,其功能也有了大幅提升。這一系列包括3G、6G和12G-SDI等多種型號,並且相容SD、HD和Ultra HD上至2160p60的高格率影像。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系列和Teranex Mini Converter系列均廣泛支援各類介面,如平衡類比和AES/EBU音頻介面、冗餘輸入介面、類比視訊界面以及光纖介面等。

 

 

供貨及價格

Mini Converter Optical Fiber 12G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