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在IBC 2019展示了新一代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的新陣容

 

 

SONY PXW-FX9全片幅相機

PXW-FX9的全片幅6K傳感器可捕捉4K,超高畫質和高畫質的驚人影像,而強大的處理功能超越了傳統Super 35mm傳感器的限制,可提供15+動態範圍。增強型快速混合自動對焦以極快的速度,平滑度和精確度跟踪拍攝對象。PXW-FX9徹底改變了全片幅電影攝影技術,具有無與倫比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先進的拍攝功能。全球首款全片幅電子可變ND濾鏡可在不同光照條件下改變創意拍攝的可能性,同時內建Wi-Fi和12G-SDI支持高級工作流程。

了解更多>

 



PXW-Z750 4K HDR肩扛式攝錄一體機

PXW-Z750是真人電視,紀錄片,新聞和體育製作的基準,是索尼首款肩負式攝錄一體機,採用新開發的3芯片2/34K CMOS傳感器,全域快門( global shutter )消除閃光帶和' jello'滾動快門文物。熟悉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和標準B4鏡頭接頭可將生產標準提升到新的水平,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升級成本。使用XDCAM air和DWX系統,基於雲的無線工作流程可以更快,更輕鬆地進行協作。高效的新編解碼器以更低的比特率提供閃亮的4K影像品質,節省時間和金錢,同時降低存儲要求和閃電般快速的文件傳輸。

了解更多>

 

Live Element Orchestrator

Live Element Orchestrator(LEO)軟體擴展了索尼IP Live Production系統的功能。作為索尼IP Live System Manager的補充,LEO通過遠端設置,管理和監控所有IP網絡設備(包括系統攝影頭,切換器,服務器和監視器),實現智慧IP工作流程和資源優化使用。LEO的高級編排功能消除了對單個設備進行時間密集型手動配置的需求,可提供更高效的系統操作以及靈活的新生產可能性。

了解更多>

 


帶Ver 5.0韌體的VENICE全片幅電影攝影機

我們的全片幅VENICE電影攝影系統專為頂級影院功能和劇集製作而設計,可通過5.0版韌體提供更多令人興奮的創作可能性。該新版本計劃於2020年1月上市,在6K 2.39:1和72fps(6K 17:9)下進一步增加高格率(HFR)能力,最高可達90fps。其他特點包括Apple ProRes 4444支持,180度旋轉監視器輸出,通過高畫質監視器輸出的高解析度放大,以及改進的用戶標記設置,以便於在觀景器中選擇框線。

了解更多>

 


 

FE C 16-35mm T3.1 G全片幅電影鏡頭

該SELC1635G是索尼新推出的電影鏡頭系列,在內容創建者表達創意的新標準的第一款車型。廣角變焦結合了先進的光學性能,可操作性和智慧拍攝功能,是大型相機(如PXW-FX9和VENICE)的理想配對。一致的T3.1(F2.8)大光圈和圓形11葉片光圈使攝影師能夠創造出非常平滑的散景(背景散焦)效果。索尼E-mount鏡頭系統獨有的智慧功能,平滑,精確的手動控制,包括快速,準確的AF / AE,伺服變焦和相機,遙控器或智慧手機的光圈/聚焦控制。

了解更多>



UHC-8300 8K攝影系統

憑藉日本已有的全球首個8K服務,索尼很自豪能夠在整個8K超高畫質工作流程的關鍵第一階段支持這一廣播地標。UHC-8300相機採用世界上第一款1.25英寸8K 3CMOS傳感器,可捕獲原始影像,解析度為7680×4320畫素。這款先進的成像儀還能夠拍攝HDR影像,新一代棱鏡系統覆蓋了用於8K影像的BT.2020寬色空間,具有前所未有的清晰度,深度和真實感。HDR操作由S-Log3或HLG提供,提供來自UHCU-8300攝影機控制單元的8K和4K同時輸出。

了解更多>

 


HDC-5500系列 4K / HD攝影系統

HDC-5500為現場環境帶來了更高水平的影像品質,便攜性和創新靈活性,可以滿足未來的生產需求,同時保持與當今工作流程和系統硬件的兼容性。新開發的板載信號處理器使HDC-5500可以直接輸出4K信號,無需添加專用的外部基帶處理器單元,從而節省了OB車輛的機架空間。索尼先進的2/3英寸4K CMOS傳感器採用全域快門( global shutter )技術,消除了jello偽影和條帶雜訊,捕獲質樸的4K影像,具有極低的雜訊,令人印象深刻的靈敏度和高動態範圍,同時實現了ITU-R BT.2020廣播標準色彩空間。

該HKCU-REC55增加了一個新的可選的內建錄音功能,HDCU-5500和HDCU-3500攝影機控制單元與實時文件傳輸能力。

所述HDCU-5000是一個完整的19機架尺寸攝影機控制單元(CCU)具有雙傳輸能力,將提供廣泛的連接與HDC系列。HDCU-5000配備了多種接口,包括最大。8個12G-SDI,ST 2110輸出,單模光纖和錄製功能。

了解更多>


 

PXW-Z90和HXR-NX80的直播

PXW-Z90和HXR-NX80便攜式攝影機的最新韌體使內容創作者可以輕鬆地與在線觀眾實時共享高品質影像。免費更新允許將攝影機的實時素材直接無線流式傳輸到主要的在線平台。使用通過Wi-Fi連接到相機的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設置流媒體通道很容易 - 允許通過Wi-Fi或4G / LTE將實時內容流式傳輸到雲端。

了解更多>


DWX無線音頻

DWX Gen3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將可靠的UHF操作帶入數位領域,具有清晰,穩定的低延遲聲音,高密度多通道操作,安全加密和多功能網絡功能。緊湊型DWT-B30腰包式發射機是現場聲音應用的理想選擇,包括劇院和音樂會,以及基於工作室的電視製作和ENG / EFP。DWR-S03D是一款雙通道便攜式插入式接收器,專為新聞擷取,現場製作和定位聲音應用而優化。添加DWA-SLAS1或DWA-SLAU1無線轉換器使DWR-S03D成為肩扛式便攜式攝影機(包括新型PXW-Z750)的理想音頻擷取夥伴。

了解更多>


Media Backbone Hive

索尼屢獲殊榮的多平台新聞製作系統可幫助廣播公司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靈活性吸引觀眾。Hive基於功能強大,可自由擴展的統一內容平台,可以在內部部署,雲端部署或兩者兼而有之。該系統支持廣播公司新聞工作流程的所有階段,從採購和製作到交付和存檔。現場記者,製作人和編輯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進行協作,為在線,社交,電視和廣播觀眾匯集材料和定制故事。Hive比傳統的孤立新聞業務更智慧,更高效,可以實現更緊密的協作,同時減少代價高昂的重複工作,並減少對單獨系統和技術的需求。

了解更多>

 



Memnon數位化和資產保存服務

無論是重要歷史人物的演講還是廣播體育的標誌性時刻,我們共享的文化遺產中的無數珍貴信息都包含在脆弱的音頻和視訊錄製中。作為一家索尼集團公司,Memnon提供一系列服務來數位化,恢復,保存和提供對這些錄音的訪問。所有模擬格式都可以從磁帶到黑膠唱片進行數位化處理,並提供內容所有者視聽資產的長期存儲。

了解更多>

 發布時間:2019年9月1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